2012-10-30 02:41:06古月

遺忘勿忘草--女生篇五

這天兩個朋友跟我一起去探望你
我帶著一盆勿忘草的盆栽,希望可以喚起你的記憶
「我喜歡你。」
在你病房前,我聽到上次的護是對你這麼說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偷看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
「為什麼?難道你真的跟那個女生在交往?」
「不是,我跟她只是朋友而已。」
「既然這樣你為什麼不接受我?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女性好友聽不下去,把門完全打開

「你到底知不知恥啊,他都不接受你了,你居然還硬要他答應。」
「這不關你的事吧,難道我真的不如這個人嗎?」
護士將矛頭指向了我,她兇狠的瞪著我
「你別太過分了,她可是…」
「夠了!」就在男性好友快說出最後幾個字時,我才出聲阻止

「就像他說的,我們只是朋友,所以他要跟誰在一起跟我無關。」
我平淡的說,臉上扯出淡淡的笑容
我將勿忘草盆栽放在桌上
「那我還有事,今天就先離開了。」說完我衝了出去
淚水已經無法控制的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