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21:26:35古月

遺忘勿忘草--女生篇四

在醫院門口,兩位好友有些擔心的看著我
「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嗯,這樣對我或他都是最好的,而且我…」
說到這我的眼眶開始泛淚
真是,明明下定決心要堅強的
這時女性好友抱住我,拍拍我的背安慰著

「沒事的,他一定會想起你的。」
「嗯。」
「要是你真的撐不住的話,可以找我們商量。」男性朋友拍著我的肩說
「謝謝你們。」
向他們道別後,我回到你的房間

這時一名護士從裡面走出來,她看我的眼神像是在瞪我一樣
害我不免覺得毛毛的
「你回來啦。」
「嗯,例行檢查嗎?」
「是啊,那個,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什麼?」

「不,還是算了,你知道勿忘草的花語嗎?」
我一愣,「嗯,是『勿忘我』吧。」
「對,記憶中我曾用勿忘草向某個人發過誓,可是我卻想不起對方。」
面對你說的這些話,我真的很想哭
勿忘草,是你曾送我的花
是你對我許下永不忘記我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