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02:25:03古月

遺忘勿忘草--男生篇三

「不好意思,這傢伙借我一下。」說完你把男性好友拉了出去
「她…還好嗎?」我有些擔心的問著女性好友
「要說好也算好,要說不好也算不好。」
「蛤?你在說什麼?」
「沒什麼,就當我自言自語吧。」

「欸,你應該也認識她吧。」
「嗯,而且很熟。」
「那你可以說說她的事嗎?」
「為什麼?」
「她雖然說是我朋友,可是我卻對她一點印象都沒有,所以只好問你們了。」

「這種事情,你應該自己問她會比較好。」
「喔。」
「你覺得她是什麼樣的人?」她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是個開朗活潑的人,可是偶爾會看見她一副憂愁的樣子。」
「然後呢?」
「然後…看到她露出那個表情時,我就會莫名的心痛。」

門再度被打開,「抱歉,讓你們久等了。」
「聊完啦。」女性朋友笑著對你說
之後我們四個人開始聊天,一眨眼就到晚上
「我們差不多也該回去了,我們明天再來看你。」
「嗯,好,那明天再繼續聊。」接著你說要送他們到醫院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