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02:46:01古月

水仙琴聲--曲三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放學我都會去哪裡聽他彈琴
「你每天都彈這首曲子,你彈不膩嗎?」
「難道你就不膩喔?每天聽我彈。」
「因為你彈得很美,所以我聽不膩。」
「沒有人會說彈琴很美的,一般都會說曲子很美吧。」
「可是如果彈琴的人彈的不好,再美的曲子都是枉然。」

「欸,我一直很好奇,你彈的是什麼曲子?」
「『水仙』。」
「『水仙』?沒聽過。」
「沒聽過很正常,這是我媽自己作的。」
「你媽媽是作曲家嗎?」
「並不是,她只是想嘗試而已,就連彈鋼琴也只是在打發時間而已。」

「同學,你在這裡做什麼?」糟糕,是警衛
「我…我有東西忘在音樂教室裡,正準備要拿。」
「這樣啊,那你可要快一點,已經放學很久了。」
接著警衛將門打開,但裡面並沒有人
「真是奇怪,我明明聽到鋼琴的聲音。」警衛對於教室裡沒人感到很奇怪
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有一扇窗戶沒有上鎖

離開學校後,我發現有個人在在校門口
「還真慢耶。」他一臉兇狠的說
「你怎麼會在這裡?」
「就我一個人跑走感覺很不好,所以又折回來了。」
「所以…你是在擔心我嗎?」
「笨蛋!誰會擔心你啊!」
「對不起。」這傢伙果然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