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22:38:27古月

水仙琴聲--曲二

從朋友口中我才知道他跟我們同年
因為表情非常兇狠,所以沒有人敢靠近他
不過,那時的他,表情好像比較溫柔
放學後因為想為昨天的事情跟他道歉
可是到了音樂教室前,我還是怕得不敢開門

這時教室內傳出鋼琴的聲音,跟昨天一樣,是非常柔和的旋律
這時音樂停了下來,「外面那個人。」
他突然出聲讓我非常詫異,突然有種想逃的想法
「別想逃,乖乖聽我把話說完。」被他這樣威脅,我真的怕的不敢亂動
「昨天很抱歉,把你嚇哭了。」咦?他這是在…跟我道歉?

「因為我不擅言語,再加上臉的關係,所以常常弄哭別人。」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我很膽小又很愛哭,看到可怕的東西就會…」
「你的意思是我的臉很可怕囉。」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對不起。」
「啊,不是,我沒有怪你的意思。」這樣一搭一唱的,感覺還挺好玩的

「欸,你明天也會來彈琴嗎?」
「應該會。」
「那我明天可以來聽你彈琴嗎?」
他停頓了一下「隨便你吧。」
「那就這麼說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