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0:51:08Miranda

神啊~請讓我增點智慧!

雖然逃離學生時代也才近短短一年時間
但我覺得我的腦容量卻是逐日遞減
因為我做的工作好像都不是可以增進智慧的工作

牙醫助理─賣勞力、吃力不討好、怎麼做都被罵的工作。
工地助理─說穿了只是我們協理的助理小妹,買便當、幫忙出圖,掃地拖地樣樣來
            就連工務們懶的發MAIL也是我來做。

我並不是不喜歡這些工作,牙醫助理因為遇到的是瘋癲女醫師,我才會決定了它短短五個月的生命;工地助理是現在進行式,但是約聘制的,其實只是怕沒工地就沒工作,加上我們有個變態協理,40多歲不結婚,很愛跑酒店,下班時間也會瘋狂打電話給員工們 (其實講的都不是重點),三不五時會言語給妳騷擾一下。

這間工務所裡還有一名叫【老機車】以及被我稱為【羅百吉】的老歡顛,老機車也是40歲了不結婚,滿腦只有上班打線上麻將及瘋狂虧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妹,是個自私也愛罵【機車】男人。

至於羅百吉這位....不是因為他長得像羅百吉,單純只是他的名子跟羅百吉有相似之處,叫著叫著全工務所跟下包們都知道他的大明星綽號,他是上個月才近來的新工務,他好點的原因是因為他是有結婚的老爸,但老是會跟我說他以前待的地方多好又多好,電腦也是一人一台,我們這邊怎麼什麼都沒有。要叫我也不會叫我的名子,還問我怎麼之前會做到牙醫助理跟這邊的工作 (是用瞧不起的口氣),我知道你兒子是唸建中的,很了不起嗎? 等你兒子做了總統之後再來鄙視我吧。 哼

羅大哥!以前那邊這麼好,你何苦來我們這間小公司受難呢?恭喜您已經榮登我想最想踹飛的人排行前三名!

現在是我在這鬼公司待的第四個月,但願老天保佑我能平平安安,一直有工地可以跑,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有人騷擾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