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6:44:36Miranda

【男人跟業務員一樣賤】?


【男人跟業務員一樣賤】?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

但我現在只想跟你們說:

男人為什麼總是酒醉後火氣變得比頭還要大?
接著開始說:【妳滾!】、【一定要現在跟我說嗎?】

我說:喝酒很爽嗎! 
他說:對!! (邊睡覺邊說)
我說:你今天是不用上班嗎?
他說:閉嘴! 滾!!妳一定要現在跟我說嗎?

拜託~大爺,不現在跟你說我要等到哪時候啊?
我看我不用喝酒火氣都可以比熱汽球還要大了!!! 
當下真的很想拿個什麼刀一把丟過去 
跟別人出去還硬是不說去哪裡是什麼意思?
不說去哪事小,說謊跟誰出去是什麼用意?
小妹我七早八早徒步到你家
換來卻是房間門反鎖,敲門還被其他人叫敲門小聲一點
不然就是你叫我閉嘴
這個家的人怎麼都腦袋被雷劈到嗎?

對門的自以為是藝術家,開音樂沒有重低音、聲音不夠大聲沒辦法生活
開關門不把門拆了怕沒有人知道他們出入門

斜對門的會在妳卸妝正開心時,認為憋尿的人最大而用她那提高八度的聲音把妳"請"出門
老娘我滿臉都是卸妝油還得站在房門口等老兄宣洩完才能默默回去洗臉
要是洗碗時水龍頭水沒關,會用一種妳想把她臉撕破的口氣對我說:
【每個人洗碗都會把水龍頭關掉,雖然我們家是沒有叫妳付水錢啦】
我已經舉頭三尺有把火了,因為聽說妳們家的水也不是你們付的嘛!
但還是得默默接受她好心的建議

誰可以當我的張老師為我舒舒壓,替我解解悶
或是替我買個妮妮她媽專用的出氣娃娃
不然哪天我那把火怎麼燒光了我的頭髮都不知道



註:對門的是他弟跟他女朋友
     斜對門的是他姑姑

 
  
                        



上一篇:到底

下一篇:神啊~請讓我增點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