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3:16:24Miranda

到底

話說到某天

A:妳現在在哪裡上班呀?
我:喔....信義誠品旁啊!
A:哇~這樣下班不就可以去逛街了,那邊離百貨公司也很近不是嗎!
我:喔....對呀...(苦笑)

到底這樣對我來說是好還是不好
好的是確實是要買東西時說走就走
但應該也會敗很多錢吧

可是我上班時不能穿得漂漂亮亮
不能打扮得花枝招展
每天穿得跟運動休閒沒什麼兩樣
試問這種心情這種裝扮誰還會想出去呀?
高跟鞋....不能穿,因為會弄髒且那地方應該也不好穿吧
短裙短褲...不能穿,因為工作maybe會受傷
所以每次上班時間出去,看到附近盡是一些Office Lady讓我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上班時間也長,對我這種懶人來說,下班能直奔溫暖的小窩應該是最幸福的事情吧!

誰懂我到底在說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