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44:13小心

一品稱王比賽



從1/6~2/25這段期間,

麥當勞台北南昌餐廳有一品燒販售數量的比賽,

也就是說從今天開始= =..(不爽)

我們店裡分成3組,

紀維x書群x漢祥,

贏面最大的就是紀維那一組,

我是書群組,

其實在哪組我真的都覺得沒差,

問題是這次比賽很明顯的分組不公正,

廖書群那組弱的很誇張耶,

3個管理組(1個是阿姨),

4個廚房(等於廢物)

4個櫃檯(我ˋ嬋娟ˋ宥偉ˋ佑民)

哈哈哈很好笑,

我班只有六日,

嬋娟已經失蹤幾百天根本不會回來,

宥偉快要辭職外加上連請4禮拜的假,

佑民只有禮拜天有班,

請問這樣我們要怎麼贏 ??

妳們很誇張耶,

小小一的店內比賽就在互扯對方後腿,

何必咧 ?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大人腦袋裡面都裝什麼..~"~

秀娟跟我達成暗槓交易(?)

她賣出去的套餐最後幾乎都會偷偷算在我帳上,

(例如她賣10個大概有7個都在我這哈哈哈)

我原本覺得輸贏都無所謂,

可是真的看不下去了啦,

吼,有沒有這麼心機 ˇ

後來我除了秀娟給我的數量之外,

我也開始拼命促銷(原本我根本懶得賣)

等到我下班的時候,

哈哈哈哈輝煌的20個(笑翻)

好白痴喔

其他3個櫃檯+起來還沒有我多(驕傲??)

剛剛呀打給宥偉哥哥

哈哈哈好久沒跟他講話了ˇ

真有趣

我一直跟他講店裡的大小事

(好像還不小心罵了幾句髒話出來XD")

講了蠻久的耶= ˇ =

應該有1x分鐘吧Orz

他說他明天又不能來上班了,

靠夭,

我又要獨自奮戰了啦~"~

寶貝興不知道有沒有要請假 ?

很煩...ˊˋ

考慮到最現實的問題,

如果他們兩個白痴都請假的話,

那人不是又更少了= =...

(哀嚎)

掛掉電話之後我在思考,

為什麼我可以打給宥偉狂聊天,

(而且我跟他講話的時候真的很沒氣質)

也不會覺得尷尬,

可是我卻不敢打給你呢...?

是因為太喜歡了嗎 ??

不然為什麼 ?

唉..

真的很煩呢(笑)

一直不停的胡思亂想(笑)

喜歡你,真的是正確的嗎..?

連宥偉都知道你要辭職,

呵..

很煩,真的煩,

你要辭職了,那我怎麼辦呢 ?

應該是說,

那我們的愛情呢 ?

甚至連開始都還沒有哪...ˊˋ"

明天,

睡到9點,

在家弄晚一點直接去店裡吧(嘆)

早餐我也直接在家吃好了..

有點想哭,

可是...

唉~"~

上一篇:2.1

下一篇: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