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9:23:55小心

2.1


又過了一天了 !!

明天是星期五,

過完明天就是我期待了很久的星期六ˇ

現在因為沒有去上學,

所以難免感覺時間流逝的速度很慢 ~"~

不過我也不是閒閒在家沒事做唷XD

像是今天一大早(7:30)就被拉起來,

因為柯馬麻說啥要帶我去看牙齒Orz

是去總統府那邊的什麼國軍眷屬專用的,

掛號費只要10摳=口="

超誇張 ~

而且很傻眼的事情是,

那個牙醫(軍醫)的助理,

是個大帥哥A_A

真的很帥 !!

是我喜歡的類型XD

而且他皮膚超好 ~~~

比我前男友還好(太扯)

好到有點娘耶XD"

反正就很爽阿,

一直看帥哥這樣哈哈哈 ~~~

後來回家又滾回床上睡覺,

睡起來就開始整理房間了...

東西超級多 ˊˋ

很亂我的房間又很髒,

今天真的連自己也看不下去了啦哈哈哈,

不過其實我整理好通常一個月過後就又亂了,

因為我會把東西亂丟嘛..

anyway,

我就整理了整整快3小時呢 !!

丟了好多東西出來,

還看以前的日記看到傻眼哈哈

致皓好帥~~~致皓王道~~~(爆笑)

:)

今天馬麻給我化妝水,

聽說要600摳呢 !!

其實我覺得我用KOSE的就好啦 ?

開架式300多而已ˇ

不過她說化妝水還是要用好一點的= ˇ =

我好想買面膜喔

說實在我還是覺得Q10比珍珠粉的好用耶 ~~

好久沒有敷臉了啦 ˊˋ"

而且星期六又是"決戰日"(?!)

嗯ˋ

我明天先去7-11買99摳的那種好哩~_~

有兩片吧 ?!

還是多少我也忘了..

然後popteen跟Qawaiil!!也快出了吧 ?

1/10領薪水,

這次應該會有1500才對(其實也沒多少...)

買兩本雜誌,

面膜(美麗日記Q10)ˋ睫毛膏(MJ媚惑光感)

這樣就好了,

剩下的要存起來 ~~

我也該學會存錢了吧ˋ哈--[!]

等等晚上要跟馬麻商量之後的暫時排班阿,

然後星期六要去劃班表了,

耶耶之後是廖書群排班,

我班多她是絕對贊成的= ˇ =(笑)

剛剛老爸還問我要不要買外套耶,

好感動喔 XD"

我真的超缺外套的 !!

其實便服也很缺啦..(小聲)

以後應該會更缺吧 ?

畢竟我之前都是穿制服的 ˊˋ"

上一篇:

下一篇:一品稱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