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0:24:48小心

上圖是我可能以後會去唸的學校的制服=_=

今天得知了一個很驚人的消息,

我他XX的要唸下一屆的高一=~=

天阿阿阿阿阿

17歲唸高一 ̄▽ ̄...(太誇張)

喔買尬

好恐怖哦

幸好夜間部本來就是很亂的年齡層,

+上我有娃娃臉(謎:妳哪時候有了?! 心:幹ˋ閉嘴!!)

很煩欸 ̄▽ ̄...

然後雪聽到還一直笑,

笑屁阿=.=

(說實在不是很爽)XD



管她那麼多

反正要笑給她笑吧(豁出去了?)


剛剛ˋ

看到他回我留言了,



>>>

不是我要說,

這回答真的很冷淡耶,

好誇張哦

別人的都至少有個2ˋ3行吧

挖賽我的只有3個字(還是英文)

thx

靠杯真他媽的酷

就說他恨死我了

哈哈哈

好啦看到還是不自禁難過抽痛了一下

尤其是,

看他日記打說跟布丁手機上跨年,



真諷刺不是嗎 ?

去年,是跟我呢 !!

無奈...

畢竟都過去了呀

他沒有愛人,

我卻還有寶貝興疼(呃好吧,有沒有疼可能要再研究)

哈哈不知道是我疼他還是他疼我啦

反正..就是這樣囉

我知道你很寂寞,

只是可能連你自己也不知道吧 !

well...

I hope you HAPPY *

搭拉拉拉拉

期待星期六

寶貝興阿寶貝興

這次你總會乖乖來上班了吧 ~~~

不來我就真的不理你囉

哈哈---[!]

想你ˇ

上一篇:是因為帥 ?

下一篇: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