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0:52:00小心

是因為帥 ?

剛剛去接我弟回家,

其實一開始很不爽(汗)

就很累阿ˋ還要去接他這樣,

可是後來想想,

老媽更累吧哈哈

我根本沒資格抱怨什麼~_~

後來出去撘公車,

想開啦= ˇ =

還自得其樂了一下(?!)

回來的路上計程車杯杯不停碎碎念

超白痴的哈哈哈

不過其實我很討厭坐公車&計程車

因為要揮手招車(很討厭那種Fu)

計程車呢又貴車上又會有一種怪味道

總之就是不喜歡哈哈

可是今天逼不得已通通體驗了一遍

怎麼說 ?

有種自己突然長大的感覺""

很怪吧

應該是說我以前被保護的太好了~



最近情緒時好時壞

很反覆我想靜下來

而且這兩三天不知道怎地一直想起以前一年級的事情

很怪耶

是從跨年之後就開始不停的回想,

但是只是想而已,

並沒有說哭出來呀很懷念呀什麼的哦,

所以才奇怪嘛..

呵呵

是因為帥ˋ所以才喜歡嗎 ?

我想應該不是那樣子,

至少當初並不是,

因為他當初是又蠢又可愛,

而不是型男呀 !

現在也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了,

很奇怪的一個人,

真的 *

上一篇:厭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