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2:42:13培煊

佳能550D #8

但我們總要抬起頭

給自己一點認同

 

 

倏忽的也過了快一年,從【佳能550D】的開始到現在。也不知不覺地邁入了在這充滿人文氣息的復興崗最後一年的時光。很多時候我們回頭看,發現若沒有了那些過去與歷程,我們根本很難走到今天,總能在反向思考的過程中,發現自己不斷的蛻變與成長,還有感激。沒有那些故事在你左右,你根本沒有精神糧食;沒有起身行走,你根本無法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今年是沒有機會去走太遠的路了,但這條路上的景色的確開始有所不同。也許還有許多的許多等著被探尋。是高山、是離島、是自己。

 

最近想起籃球就不自覺感到黯淡...大傳盃也停住了。我搞不懂為什麼我可以在學校打成這樣,出去卻完全變一個樣。每當清晨我睜開眼,我在練習。我已經累得半死、全身都是傷,身心俱疲卻還是走不到那個巔峰,到底還要經過多少努力和訓練才能站立在那個場上?

 

總是想要在短短的假期中有更多的可能、總是想要在短短的時間內去很多的地方。我想,那樣所創造出來的力道才夠動人與震撼。若還有能力,還想要像網誌標題那樣:「帶妳去沒去過的地方。」

 

我以為自己已經沒有能力再這樣去付出,沒想到還是能夠完成這樣子一項連旁人都驚訝不已的計畫,不論身處的環境如何,我想選擇用行動。你問我累不累? 累。但我就想跑42公里,沒什麼好說、沒什麼好保留。 『我愛妳就到最後。』

 

已經向前一步了嗎?才知道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在前頭等著我去努力。以為已經夠強夠能抵抗,才知道不是這樣,很多都是。

 

是時候該讓自己休息一下了...你說你一直都知道我想要找的人是誰。而我想,可能你就是那件Florida,穿上後可以暖心。又快要成為短暫的普通人了,跟哥去旅行吧!

 

 

 

不管有沒有到達目的地

哥要看的只是有沒有心而已

 

 

 

有些字,用說的只要一秒鐘、解釋要一小時,但證明卻要一輩子。

 

 

雖然有點犯傻有點累,可我不怕,因為我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