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21:52:04培煊

十三溝面磚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冥冥之中。


從沒想過能夠開始這樣了解一座與自己擦身而過的校園,實在不容易。開玩笑地說反倒對復興崗都沒這麼熟悉,但那也只是曾經發下的誑語,再說起,徒增唏噓罷了。原本這座城市對我來說是既陌生又寂寞的,但內心裡的感覺卻又包羅萬象,有太多想像在其中。它是我們尋夢、自我實現、也是讓自己重新開始的地方...



「是不是這條路上我們都需要一個擁抱?
   輕則溫暖內心
   深則觸動靈魂。」


一年多前我在臉書這樣說。
還有許許多多的想法似乎真的都開始在慢慢應驗、得到回覆。



這裡,我來過太多次了。
也曾想過能在這裏遇見妳,但是遇見妳時,想必我定會狼狽不已。所以,還是別了吧...



再相逢,還是有一種無法把握的膽怯在心裡。
問自己:「為什麼我已經來臺北了,卻還是感覺距離妳好遠?」



但後來這短短幾分鐘,成了最久、最顫抖、最深刻期待卻又難耐漫長的幾分鐘。
但是再久,都不會比這四年久了。
四年後,我終於說出口、我終於做到。




雖然不是在這所學校念書、在這所學校再當同學
但終究是一起走在這個校園
走在用杜鵑花排寫出彼此內心的椰林大道上。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冥冥之中。







上一篇:千百個來回

下一篇:佳能550D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