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7:41:08kuma

錯了









   發現 , 妳最近黏她黏的很緊 。

     她去哪 , 妳就去哪 ~

       就像當初妳黏我那樣 。

      妳 , 跟我們都變陌生了 , 很少在講話 。

    反正 , 我也不是很喜歡妳 , 所以沒差 。

   我在看 , 看她多久後會覺得妳很煩 。

    最好她不會有這種想法 , 不然 , 妳就要改進了 。

  





    妳以為 , 朋友 一個就夠了嗎 ?

         錯了 錯了 !

     


    大錯特錯 , 不要來 , 汙辱我 ...

     摁亨 , -   - ”






      這篇很複雜 ,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