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11:26:09蕾絲與淭光

小狼狗般的賤人

半夜 我在一個陌生的物理空間中 反覆
是睡過頭的睡不著 還是太陌生的應景式失眠 我分不清
腦子裡滑過很多沒有做完的鳥事
其中有一件 就是 “那些賤人 教我的事”本週主角是誰?
小狼狗般的賤人 是使我爬起來的動力

這世界上有許多公開的秘密 而且都只有當事人認為是秘密
有一對現實社會的“小鄭與莉莉”在我的工作環境
他們在一般工作的場域是所謂女上司與男下屬
不過 我剛才說了 這個公開的秘密在辦公室裡 是心照不宣
如同上週那對 裝上司下屬的母子般的透明公開
還是不要模糊焦點好了 我要聚焦在“小狼狗”上

我得先坦誠 我對小狼狗有些先入為主 在還沒見過他前
已先聽說了這個“秘密” 也知他是使我工作加重的要因
光是這一點 “賤人”他就當之無愧了
來形容一下小狼狗好了 他的面相就是一副不得人緣
身材算是高大英挺 聲音口氣確是斯文溫柔 有時還帶點嬌嗔
坐下來時 雙腿會併攏 對了 其實他是娘娘腔
娘娘腔 是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人種 我就有一位好朋友
長期栽在娘娘腔的手下 娘娘腔對女人是很有一套的
話說回來 這是小狼狗一個很致命的特質

我們在工作上第一次的接觸 是一夥人一同外出洽商
當天我就知道小狼狗之所以為小狼狗的原因了

狀況一:
要去午餐的馬路邊 那在中和不知名的荒郊 車是急了一點沒錯
我走在小狼狗的前頭 只聽見小狼狗說:「小心!車子!」
出聲警告我的同時 天生神力的他 右手很用力的把我摟進他
可能這樣在他認為算是靠邊吧 但我心裡在震驚過後的回念
第一:SIR~我有走路看路 離被車輾過還有一段距離好嗎?
第二:小狼狗呀小狼狗!好樣的呀!果然很有一套!水!

狀況二:
商務午餐的同時 好吃的莉莉讓大家 除了點自己的套餐外
還加點了一些小炒 而拉長的桌子實在是有些不好夾菜
算了 反正還是菜鳥的我就吞自己盤子裡的就好
不過這時小狼狗又發功 很憋的起身(姿態比我細膩多了)
拿起他面前的菜脯蛋 走到我身後 像套圈圈一樣 把我圈住替我加菜
又一次震驚後的回念
第一:SIR~你沒見我的盤子潔白如新 牛腩飯早已整盤嗑光光
還加個鹹的要死的菜脯蛋要幹麻?
第二:小狼狗呀小狼狗 我和莉莉中間、我和上週主角間也是有些空間
用來讓你GAY熬的加菜是綽綽有餘的好嗎!

===============================================================
其實 一個人在社會生存的主要技能是什麼都不重要 正所謂行行出狀元
如同一隻好的小狼狗 他會擅用一些 刻意的手法 去張顯個人的細心體貼
用一般人認為對待男女朋友的方式去對待同事、上司
吃這套的人 自然會“重用”這樣的貼心的小賤人
那麼 他工作上的“專業”自然浮出且受重視

天下的父母親呀!如果 您的孩子 什麼都學不會 並沒有關係
看完我所寫的之後 您一定可以體會“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名言
男的就培養當小狼狗 女的就栽培當狐狸精
開始教您的小孩一些“專業級”的 貼心動作與溫暖話語
在社會上也是可出頭天 而且 是不管那一個行業 都適用哦!
===================================================================

本週小狼狗般的賤人 用細心體貼像呼吸把工作轉嫁給老娘
媽的!夠賤!
嗚~~我也要當狐狸精啦!!

殖春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