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7:52:56拉屎狗

生活中的小小驚喜(三)



因為明年開始執行的四年計畫書準備要上呈到標檢局
最近一整個忙到焦頭爛額
可是 世界就是這麼奇妙
其他原本沒預料到的事 通常會在你很忙的時候讓你更忙
7日下班前接到通知
下週二要幫同事Q辦生日趴

以往最簡單的生日趴 就是帶到KTV去辦
不過壽星人氣紅不讓 那陣子已經連唱好幾場
特別指名要求只想煮火鍋吃兼打麻將
這其實很簡單 有張四方桌就好辦事
最大的問題 就在於場地
第一個想到的 居然是我家

”呃~也不是不行啦 大概有多少人啊?”
”目前有六個”
”那我家一定塞不下的啊
 而且最大的問題是 我住的地方根本連吃飯桌都沒有”
未婚的男人在家放一個大的四方桌幹嘛=.=
所以當然也不會有椅子
兩三個人要坐在地上煮火鍋 或許勉強還可以
可是要塞進六個人 又要打麻將 真的沒辦法的啊

跟另一位同事討論了好幾個方案
方案一
在公司的湖邊用卡式爐煮火鍋 再到草地上打麻將
 但問題在於蚊子可能很多
方案二
 在新竹護城河邊 RT蛋糕店斜對面打麻將
 印象中那裡有一組石桌石椅
 創意十足 但暫時輪不到打麻將的人會很無聊
方案三
 借用公司會議室
 但這群人一定很吵 會引來警衛關注
方案四
 到同事A家 但家在新竹縣芎林鄉
 打完麻將應該是半夜的事了 王育誠說深夜問題多


這件事暫時就停擺著
週末我一直在想哪裡有更好的地方
一直到星期一我在網路上搜尋 
再不斷的以電話跟店家確認消費方式
經可行性評估之後
我用力的提議把地點就訂在那裡!!

星期二中午 我在公司吃飯遇到壽星
她跑來問我晚上活動的地點在哪裡?
”喔~去了就知道”
”我不要再去唱歌了喔”
”不在KTV啦 你可以不要唱沒關係”
”快告訴我在哪裡啦”
”我吃完了 先走啦 BYE”

時間到了約定的五點半 大家都準備要出發了
不過總人數變成七位
這也沒差 多個分母反而能更省經費
車子就一路往南寮漁港前進
”欸?我們是要去海邊嗎?”
”誰沒事去海邊慶生啊 吃沙子吃到飽嗎?”
其實整團人包括我只有三位知道在哪裡辦生日趴

終於 目的地到達了
車子停好之後 壽星一進門就大聲尖叫 啊~~~~~
就是這裡
http://www.movie-motel.com/p_a1.htm

在Motel裡辦趴 很方便的啊!
一般的旅館都只提供休息(三小時)跟住宿 兩種房價
這一家特別有Party專案
奧斯卡系列套房(最頂級36坪)五小時 4000元(限十人以下)
坎城系列套房(第二級25坪) 五小時 2500元(限六人以下)

我們因為有七個人
就選擇了六人的坎城 再加付多一個人的費用300元
裡面雖然有豪華的浴缸 SPA池 柔軟的雙人床 不過那不是重點啊
有桌子打麻將 
有送蛋糕慶生 
有電視 有卡拉OK炒熱氣氛

壽星對這個場地一整個滿意啊
大家都沒開過房間
一般外出住的都是商務型旅館
真正的MOTEL 就是車子停在一樓平面 房間在二樓的那種
還真的都是第一次來
而且這價錢也不見得比去錢櫃或好樂迪還貴

那天因為一時懶惰 還是決定先不吃火鍋
買了幾百元的鹽酥雞、飲料當晚餐後
火速就開桌打麻將了
四個人打牌 另外三個唱歌 放炮就換人
(結果當天晚上的炮王是我>”<)

當時電視上播放的曲目是「內山姑娘要出嫁」
跑馬燈上寫的是「下一首歌:爽到你艱苦到我」
在KTV裡點這種歌 鐵定會被白眼
這裡真是練歌的好機會啊
我連「南屏晚鐘」都搬出來了
(唱「傷心酒店」的畫面還被錄下來了 不過沒放在Youtube裡
 等新聞台破百萬再公開 哈哈哈)
不過那裡不是只有老歌啦 也有「舞孃」

沒有人被冷落下來
隔音效果好 吵到翻了也沒人管

不過如果要真的住宿 就完全不建議
因為清潔的部份 大概只獲得一顆星
剛進房間 就聞到還有殘留的菸味
浴缸看起來也不是很乾淨 而且完全沒隔間
淋浴間跟廁所都是透明門
倒是床很大很軟很舒服
電視什麼台都有(知道我在暗示什麼了吼?)
有免錢的歌可以唱
其實每次要去南寮漁港都會經過這家汽車旅館
嘴巴還咕噥著誰會特地跑來這裡開房間啊
不過這裡真的是辦趴的好地方 推薦給大家


不說話的路人 2008-04-11 18:24:21

要臉打馬賽克嗎

小弟會唷

版主回應
整個畫面要打馬賽克
謝謝
2008-04-11 18:28:17
不說話的路人 2008-04-10 18:23:02

狗兒
大家被你說的好像很飢渴
我不要當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我一定要活著走出來~~

(望著隔壁的天空..)
(含著眼淚帶著微笑......低語呢喃)

&quot套套....祝你幸福..一定要幸福啊~啊~啊~啊~啊~&quot

1.老師有領到我繳的學費,狗兒認命吧..獎品...
2.東方不敗也沒有跟令狐沖說那天晚上到底是誰...
3.我們為什麼要算啊?
4.誤導嗎?我這麼害羞靦腆...一點都不會虎濫喔
5.有唱卡拉OK的錄影

公開~~公開~~公開~~

轉啊轉啊七彩你紅燈~

版主回應
1.學費跟獎品不一樣 又不是孔子那時代是拿束脩
2.是誰....在敲打我窗
3.這題又是誰先發問的=.=
4.害羞靦腆不代表不會說謊話
5.不行,那會露臉又露本名
 除非有人幫我把影片再做處理
 而且我唱的是傷心酒店
2008-04-11 17:03:35
不說話的路人 2008-04-10 18:10:29

那天中午就我們兩個
你怎麼偷拍呀~~
(降子別人會不會誤會我們的關係..)
===
那天出門根本急忙著忘記帶像機
想要帶給你的好康的也忘記
我根本連大腦都忘記帶 = =

噓...我們的關係是禁不起考驗的

(誠心祈求阿爾眼睛要雪亮一點....我是無辜ㄉ)

版主回應
哦??還有其他的好康?
是誰的鹹濕偷拍照嗎??
趕快給我啦~啦~啦啦啦~~~
2008-04-11 16: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