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6:45:00拉屎狗

佛心來著之有其父必有其子之拉屎貓日記



我睡不好啦
我從三點陪貓玩到天亮 我就快累死了啦~~



大家好
我就是那隻害拉屎狗眼睛掛黑輪的黑貓
先自我介紹一下

姓名:拉屎貓(跟我爸一樣複姓拉屎 單名貓字)
暱稱:Puma
性別:公的太監貓
生日:民國96年4月
年齡:11個月
膚色:全黑
品種:不知道是混哪裡的混種短毛貓
興趣:吃、看電視、打瞌睡、趴在窗邊看風景(前三點是學我爸的)

關於暱稱的部份 我先做個說明
原本的主人在交給我寵物手冊時是寫著”喵喵”
不過 我拉屎狗怎麼可能取這麼沒創意的名字 呿~
一開始是想到黑貓宅急便 TAKYOBIN
可是這又有點繞口
所以就換他同類但較大隻的Puma來取代好了


養貓跟養男人一樣 除了理性的思考之外 更需要衝動
某天我在MSN上 看到同學的暱稱寫著”有沒有人要收養10個月大的小黑喵”
剛開始只是好奇隨口問問有沒有照片啊
能不能只養一個月啊之類的
本來只想抓來玩玩就好
但是玩久了就會動了真心
跟男人搞曖昧一樣 很容易擦槍走火的
花了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 就決定把牠抱回家養了


<第一天>
在很不要臉的上台北讓懿姊姊招待冰淇淋之後
轉到吳興街去 準備把貓領回家了
在貓的第一任繼母提著外出籠下樓之後
(貓是撿來的 因為原主人是女人 所以是繼母
 生母是貓媽媽)
眼淚就撲漱漱的流個不停 ”你要不要把牠留下來”
她搖搖頭 實在是家裡環境不允許養貓
動物不能進室內 所以小黑貓在陽台過了一整個冬季
(過完這個冬季 你是否一如往昔..
 一朵盛開的花如詩如畫)
(笑點自己找)

貓上了車 一路安靜的陪我們回到新竹
沒有喵喵叫 不知道只是認命 還是根本就暈車了
到了我家才把牠從外出籠裡放出來
在房間環顧一圈之後
找了最隱密的地方 也就是我的床底下 躲起來了
半夜一點多 出來喵喵叫
聽起來像是他是在對新環境叫囂宣誓主權
但也像是在找原本的女主人
我拿了鬧貓棒想陪他玩來培養感情 但完全不鳥我
最後又躲回床底下

不過就像貓繼母說的 貓很怕生
大概要一~二個星期貓才能適應新環境跟新主人
有了這樣的心理準備 就任由牠了
同理心嘛 因為我也是害羞內向的人 一開始裝閉俗有其必要性


<第二天>
下午起床後 還是在床底下
應該是在床下睡覺
沒有吃貓食 沒有喝水 也沒有大便跟尿尿
牠不理我沒關係
可是不能一直憋尿啊~


晚上十點多回家 還是躲在床底下
還是不吃不喝也不拉 =.=
想說就這樣過了第二天 雖然很令人擔心 但也無可奈何啊


正當我在看G片的時候
貓跑出來喵喵叫
願意跟假老鼠玩了
也讓我摸肚子囉 不過是用腳摸
這段請直接看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450wu_EtPfU
背景音樂 余憲忠:等待是愛情的一種方式/愛情帶來的改變

拉屎貓真的很特別 只喜歡別人用腳去玩弄他
看起來其實很像是在「踩」貓
他會走到你腳邊 然後「砰」的一聲躺下來等著被踩
不過伸手過去 要小心貓拳攻擊喔!
(不過我正在努力教他學會握手)

拍照最大的失敗原因之一 就是閉眼睛
Puma把眼睛閉起來之後 就只剩黑毛一坨

當天晚上也馬上拉屎給我看!
就像動完手術一樣 第一次這麼期待有人在我面前拉屎

這一天 就陪牠玩到半夜三點
〔父愛真偉大〕


<第三天>
晚上回到家之後 我還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拉屎貓第一次跳上沙發
轉了幾圈之後 就窩在我的大腿邊打盹睡覺了
我本來就有邊看電視邊打瞌睡的老毛病
果然是什麼人養什麼貓
你也學得太快了吧=.=

之後過了幾天 就進階到擠進我的胯下睡覺 =.=



<第四天>
人家說夜貓子
就是不說夜狗子或夜豹子 真的是有原因的
因為拉屎貓真的整晚都不睡的
直到早上我出門上班後才睡
可是我總不能每天陪牠玩一整晚啊
這天晚上為了幫助睡眠 我放了我老公的精選輯CD帶我去做愛做的事
 --好好的睡個覺啦!

睡著睡著..我突然被嘈雜的電視聲音吵醒
睜開眼睛一看
見鬼了~ 噢不~是見貓了
拉屎貓坐在我的單槍投影機上看電視


而且還很厲害的剛好按中[source]那顆按扭
將模式從CD/DVD切換到Video
還好牠還不會轉台
要不然可能也會學我看蓬萊仙山或購物頻道
但從此他愛上我的投影機了



<第六天>
繼前天自己開電視之後
今天把我的除溼機關掉了!
拉屎貓學會用三C產品的能力勝過拉屎媽


<第九天>
我坐在沙發上聽電視兼上網
平常上網逛各家新聞台都沒事
這天我剛好在看帥哥穿很少衣服的圖片
拉屎貓從沙發上跳到我的notebook上 腳踩著鍵盤盯著螢幕看
看來我真的養到一隻蕃茄貓了!

雖然我的筆記型電腦不過是個廉價品
可是那也算我的重要資產之一啊
只好趕緊關機 開電視給牠看
今天播出的節目是動物星球頻道的「大貓日記」跟「張牙舞爪」
內容就是獅子跟鱷魚在獵食蹬羚的精采畫面
果然是我教出來的好兒子 牠真的看的懂
獅媽媽出現的時候 從門邊的牆角衝到我的沙發後面躲起來
小獅子出現的時候 居然蹤身一跳要去撲小獅子


因為室內昏暗 相機曝光時間超長
圖中黑貓上方有一條黑影 那就是他跳起來的殘影



後續的就懶得每天記錄了
其他的像....

特愛喝浴缸裡的水
我刷牙的時候跳上洗臉台 但已經從洗臉台上以倒栽蔥的姿勢摔過二次了
喜歡尾隨在我的腳後 但因為毛色容易在黑暗中隱沒
 所以被我踩過一次尾巴 踢過三次肚子
我尿尿 他的貓頭探進馬桶 這個最囧 因為我差點尿到他的頭上
買了遛狗項圈打算去公園遛貓 無效!
繼搶食豬腳後 鮪魚罐頭超愛吃 不給吃就在腳邊盤旋踱步
 「你喵一聲我就給你吃」
 「喵~」
 是巧合還是真的聽得懂人話?
泡好的咖啡也搶著喝 不過專挑我偽裝成奶泡的鮮奶油
 別人養奶油犬需要長時間教育
 拉屎貓是天生的奶油貓喔 
在床上躺在我腳邊跟我睡覺
然後在早上接近八點時會把我”咬”醒
不過他醒著的時候 花很多時間趴在窗邊看沒有風景的風景



說真的
這隻貓進入我的生活之後 多了不少樂趣
但也帶來新的困擾
本來只有拉屎狗的房間已經夠亂了 現在又多了一隻拉屎貓來鬧
父子倆一個樣 發揮了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貓砂灑的到處都是
衣櫥、沙發也變成貓爪下的犧牲品
喜歡踩我的電腦鍵盤跟站在投影機上 心疼得緊吶
短短幾週的時間 就曾經短暫浮現過把它送還原主人的念頭
可是如果我沒有繼續收留他 可能會淪落到動物收容所去
那環境可不比人類的老人之家
活著的時候沒人照顧 找不到下一個新主人的下場就是安樂死
我於心何忍吶~
請大家為我拍拍手吧
也歡迎大家來我家「踩」貓喔!
 呃~還是有人要借奶油貓回去 出租費可以再談:P



Alexander 2008-07-24 16:47:30

狗:
一直以為你家的拉屎貓是那隻大隻的~
原來是真的"歐ㄋ一ㄠ"

版主回應
我家那隻男人..只可能變拉屎熊:P
"歐ㄋ一ㄠ"是真的每天在我腳邊睡覺的四腳獸喔
2008-07-24 17:27:02
不說話的路人 2008-04-10 18:28:10

果然 PUMA 遺傳到你
每天早上喜好男色
已經親密到用嘴巴叫你起床~

(大驚 @@ 我在寫什麼啊...)

版主回應
色!!!!!

好下流喔
人家的新聞台是適合全家收看的啦
YOYO-TV 永遠普級
2008-04-11 17:10:03
不說話的路人 2008-04-10 18:26:33

我星期六哈哈哈的跑上台北了
===
你確定是星期六....齁...抓包....

竟然趁啊爾不在...就....

版主回應
講錯了嘛>&quot<

而且說真的..上星期五到台北
還是一直以為是星期六
連假真好
2008-04-11 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