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6:28:01拉屎狗

令人不舒服的新聞都不新聞了




既然是新聞台
那就帶大家看一則新聞

===========================
男男三角亂愛 「抓姦」鬧進警所
2008-02-25 02:03/游順歷/高縣報導

「我老公打我,我要告他!」這句話一般人聽起來或許不覺得奇怪,但若是出自一個男生的口中,恐怕就會引人側目了。
一名大學男同志,日前到高縣旗山找其男友相聚,未料竟意外發現男友劈腿的事實,兩人當場起了爭執,拉扯之下這名男同志上半身全是男友抓傷,當場到警局要告男友傷害!

在台南就讀某科技大學的Kithy(化名,男,20歲)為了給在高雄縣旗美地區就讀大學的男友Jason(化名,男,21歲)一個驚喜,特地趁著假日,帶了許多小吃與禮物特地乘車南下到男友租住處,打算和男友享受一個溫柔浪漫的纏綿夜。

未料Kithy到了男友租住處後,竟發現男友住處還有另一名男生,Kithy當場質問Jason為何劈腿,Jason不想搭理,與另一名男生手牽手就要出門,Kithy心有不甘,在樓梯間門口當場大吵大鬧,同時伸出纖纖玉指準備狂抓另一名男生,男友為了維護「新女友」,立刻擋在前方,同時也伸手推抓Kithy,致使Kithy手肘、前胸、膝蓋、小腿均受傷,Kithy立刻到旗山分局建國派出所向警員表示要控告Jason傷害!

派出所值班警員聽kithy「梨花帶雨」哭訴了半個小時,最後以「床頭吵床尾合」的道理苦勸Kithy不要提告,以免傷了雙方自尊,Kithy此時仍在氣頭上,向警員嬌嗔為何警員不肯幫幫他,最後警員委婉相勸未果後只好受理,以電話通知Jason到場說明,警員並向Kithy表示若要提傷害告訴,必須盡快到醫院驗傷保存作為證據。

「我身上的傷用肉眼看都看得出來!」此時不懂法律程序的Kithy竟向警員抱怨,為何還要到醫院驗傷,還脫下外套「秀出」傷痕,要求警員要為其主持公道,經警員說明之後,Kithy又表示「法律真是有夠麻煩,都只保護壞人!」隨後表示已經不想提告,兩人便一前一後離開了警局,徒留兩位表情無奈的警員大呼:「唉!真是清官難斷家務事。」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


或許多數人 覺得這只不過又是一則跟同性戀有關的新聞
不過我卻是愈看愈覺得不舒服
理性的來說 這則新聞就是劈腿被抓包 只是主角都是男同志
明明可以客觀的報導這則社會案件
其實也應該這麼做~
但為什麼要把它寫的像故事一樣呢?
要改編的話 異性戀劈腿的故事才多吧~

就像情殺案件一樣 每個月都在上演
為什麼同性戀情殺就要被放大解讀
然後變成搞同性戀就會被情殺
為什麼沒有人去告誡自己家裡的姊妹妹妹不要交男朋友
因為妳也可能被情殺?

為什麼當我表明是同志身份的時候
不是聯想到我跟蔡康永或蔣勳一樣有才華
而是擔心我會不會肛了你?
拜託~
別拿男同志的好眼光來跟某些異性戀飢不擇食的豬哥相比
 

「纖纖玉指」、「梨花帶雨」、「嬌嗔」
就是這些字眼令我覺得不舒服
不可諱言的 是有部份男同志很娘!
我會這麼說 因為我也沒有man到哪裡去
但是這些字詞出現在「新聞報導」的字裡行間
我能不能指控撰文的游大記者有歧視男同志的意味?
我不是在看小說耶~
尤其事件明明就是三個男人間的三角關係 哪裡有「女朋友」?
既然是同性戀
男人愛的就是男人 哪裡會有什麼女朋友?

新聞綜藝化的現象 我想我也說過好幾次了
最近比較紅的 就是TVBS-N李健光為陳冠希記者會口譯的事件
http://tw.youtube.com/watch?v=vjUekRfSNHk
人家明明就是語氣平和的發表聲明
李先生你是在演廣播劇嗎?
口譯能力是很棒啦 但新聞專業零分!

而且現在的電視記者也真的太好當了吧
以前是要「跑」新聞 現在只要「追」新聞就好
怎麼說呢?
每星期三是壹週刊出刊的好日子
因為敝公司的圖書室有訂 今年的圖書室負責人剛好是白爛蕭
所以在雜誌熱騰騰的送進辦公室的時候
壹週刊幾乎都是由我的奶油桂花手進行開封儀式(因為我的手不怕燙....)
27日這天是星期三
為了看我老公的新歌發表 特地在下午五點提早從公司落跑
往台北的新竹客運車上播放的是某新聞台
待我一覺醒來後 車子剛下重慶北路交流道
新聞台連續播了三則新聞:
 馬大姊私會白狼
 蔡依林、蕭亞軒一億元自清冠希慾照
 (還有一則我熊熊忘了)
這三則”新聞”還真是令人記憶猶新吶~
因為我幾個小時之前才在壹週刊上看過而已啊!
(先澄清 我沒有每天閒到泡茶看雜誌! 但聽說這叫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只有星期三下午才有機會看而已)
有沒有搞錯?
壹週刊是週刊 七天才發一次
新聞是每個小時在播的耶
照理說應該是電視新聞跑得比較快
而週刊把過去一星期的重大新聞做深入報導
怎麼現在反而是電視新聞跟著週刊在跑?
那些假清高的媒體在批評狗仔文化太下流的同時
也請記得反省自己挖新聞的能力
雖然壹週刊是吃重鹹的刊物(相較於讀者文摘則算是清粥小菜)
但除了影視、政治新聞之外
三C評比、美食、旅遊等報導也相當精彩
我從不認為它是一份不入流的刊物
甚至還有九把刀、南方朔等人寫過專欄呢

當然啦 回到男男抓姦事件本身
我還是要罵一下主角之一的Kithy先生
你在白目個什麼鬼
警察叫你去醫院驗傷 那是遵循法律程序 在保護你的權益
耍什麼娘啊?
別壞了同志圈的名聲好嗎

還有
抓姦事件的結論是
不要三不五時就愛搞什麼surprise之類的
到最後最驚訝的通常是你自己




大吉嶺 2008-03-15 11:04:35

說真的!有的同志比女人還嗲還做作(有些女人也是).讓人很不舒服.想扁人

版主回應
乍看之下 這句話似乎有排斥同志的味道
但平心而論
確實有些同志嗲到同志也無法接受..

不舒服就算了 也不需要扁人啦
2008-03-17 15:25:57
加奧斯 2008-03-03 10:18:06

寫八卦新聞寫多都這樣吧
總要把標題內容寫的很聳動
加油添醋誇大各幾十倍吸引人看
這跟我看電影當我們假在一起時的感想一樣
很多人說大澡間那段很好笑
但不也把同志描述的很不挑只要是男人都想上

版主回應
我覺得電影是電影
導演可以有自由意志去表達他想傳達的意念
但新聞媒體應該採公正且客觀的立場
我要看的是新聞 而不是小說啊
那麼愛寫 記者去當作家就好了啊
2008-03-03 16:48:14
狐狸克斯 2008-03-03 09:28:03

寫這則新聞的傢伙
心態真的很機車
完全是以鄙視+消遣的眼光在看同志

狗兒
如果你想拿刀去砍他
我可以






去當觀眾嗎?
這人真的很欠砍的
快去砍他!

版主回應
記得帶板凳跟爆米花啊~


機車咧~
文明人怎麼可以街頭惡鬥
要用口誅筆伐
歡迎大家把這篇文章寄去給記者看
2008-03-03 16: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