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6:43:09拉屎狗

朝白金宅男之路邁進


既然當不了黃金單身漢
那就做個十足的宅男吧~
我說了 出門也只是從自己房間 到另一個室內空間
搞了這些東西 我只會更不想走出門:P

說來說去 一切都是起因於它--
過年前 我就一直在掙扎著 要買PS2呢?還是弄個Wii來玩

其實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Wii啦
破除以往遊戲搖捍的舊窠巢 改以左右手腕的感測器來控制遊戲
......
這些有的沒的 我就不多說了
重點是 佳評如潮 玩過的人都說好!
不過 公司貨台灣還沒進 而且價格偏高
當時報價破一萬元

相對於Wii
因為PS3也正式亮相好一段時間了
PS2的價錢一整個跌到谷底 五千元就可以到手
而且遊戲也夠多
要下手 正是時候

所以陷入天仁茗茶啊~~ 是天人交戰!
要便宜又好用的PS2呢?
還是昂貴但新鮮的Wii呢? (不過再怎麼貴 還是不到PS3一半的價格 喔呵呵呵)

跟同事聊到這件事
他的立場始終如一 從頭到尾鼓吹我買Wii
其實我也很想買 只是當時年終獎金還沒到手 實在是敗不下去

過年還沒放假之前 我跟拉屎姊提了這件事
狗:”我一直在猶豫要買PS2還是Wii耶~”
姊:”不用買 我的PS2給你玩就好”
狗:”啥~你有??”
姊:”買很久了......”
叭啦叭啦~~
 .
 .
狗:”可是我比較想玩Wii耶~”
姊:”你這敗家子 不准買!”

然後我就很乖的聽姊姊的話
接收了她的PS2 一毛錢也沒花的就獲得一台遊戲機!

然後我跟同事說我免費獲得一台PS2了
他一臉得意的說
”你看~都是我一直鼓吹你買Wii 才沒浪費多買PS2”
屁咧
最好是他有這麼好心:P


過完年回家 拉屎姊也把PS2帶回老家 準備讓我帶回新竹
放假那幾天 當然就大家搶著玩了
放在我房間的是28吋電視 畫面大小還OK啦
只是在新竹的這台小電視 好像才21或22吋
也就是比我的電腦螢幕再大一圈而已

狗:”可是我的電視好像太小捏 畫面看起來應該會很擠”
姊:”你那台電視多大啊?”
狗:”就之前放在哪裡哪裡 後來被我搬走那台小電視啊”
姊:”喔~好像是真的小了點”
狗:”應該去弄個單槍投影機 打電動會很爽滴唷~”
姊:”好啊好啊! 現在電視一直在廣告EPSON那台 還送投影布幕喔”

我原本只是隨口說說
沒想到她居然一口答應
這女人在想什麼 我真的搞不懂
不讓我買一萬元的Wii 卻大力支持我買三倍多價錢的單槍=.=

好啦~既然老姊授權同意 當然還有實質上的”資助”啦^^
今年還是收了她幾千塊錢的紅包
不過她的紅包 剛好只是EPSON TWD3的零頭而已
注意喔~不是建議售價的零頭
是我實際去買的價錢的零頭

過完年後 就抱回家了
其實會真的想買 是因為電視真的比較小
再來是房間剛好有一大面白牆 連布幕都不用掛 很方便
而且內建DVD player跟speaker 操作真的”很簡單”
我那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都可以收起來了
電視盒再接上 原本的電視機也不不著了
倒是我有另外再接一顆有點弱的重低音廉價喇叭 嗯~加減用啦
(所以 SAMPO的DVD player可以拋售了
 使用不到一年 支援5.1聲道杜比環繞 有需要的自己來搬
 拉屎狗加持過的 只播過DVD跟MP3 沒播過G片 保證書跟其他LiLiCoCo的都還在
 500元自取)


要當個奧客 當然要加減批評一下
一 電源線居然做在正面 失敗
二 鏡頭蓋子的材質是透明塑膠 幹嘛不弄得跟機殼一樣咧 失敗
三 音訊不能外接 只提供多加重低音喇叭接頭 失敗
不過使用到目前 還算滿意啦
(產品完整照片 請直接參考官方網站
 http://w3.epson.com.tw/epson/product/product_detail.asp?no=429&pno=V11H238054&tp=


我說人吶~慾望是無限的
就像男生第一次打手槍之後 就不願意戒掉一樣:P
弄了單槍投影機 把畫面投影在門邊那道牆
如此一來 我就沒辦法坐在床上看電視啦
所以我還需要一張椅子
既然要買 就來張舒服的椅子
又有鑑於偶爾有朋友來借住我家 客人跟我搶著睡地板的尷尬
那就直接選個沙發床吧!
走了二趟竹北的HOLA 跟一趟桃園的IKEA 最後選定目標
是它- 是它- 就是它!!
柔軟度OK
床的大小OK 要兩個人要睡或許還是太擠 不過要翻來翻去也夠用了
椅背高度OK 頭可以直接靠上去 這是其他沙發椅的椅背幾乎只到脖子處
重點是還送一組可拆洗的沙發套唷!
這個在灰塵很多的我家 實在灰~~常的重要



好的!
過年包出去的紅包-收到的紅包+EPSON TWD3+沙發床=年終獎金
換來的成果 就像這樣
本年度敗家事蹟就到此為止
不會再花大錢了~
當然 搞了這些行頭 也確定至少三年內我不會搬家 不然只是自找麻煩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叔叔做了不良的示範
這一切都是犧牲小我 完成刺激景氣復甦的大我
阿彌陀佛~


-----------------------------------------------------------
後記:
前一篇路人有留言詢問
敝影音娛樂中心
有電視 有網路 有PS2 電影影片自備 附贈現沖咖啡一杯 白開水無限量續杯
休息五百
住宿一千
老闆不陪吃
陪睡一元起標 但有底價限制:P
座位有限 歡迎來電預約


Sam-Jocklover 2007-03-18 11:54:06

「山姆大叔要幫我搞一張白金卡嗎?」
→您的性向本質本行僅能發出〝羅絲卡〞予台端
→你企辦偶棉家的VISA金融卡好了,刷刷刷還刷?

糾糾勒~
要辦的就快來!敝單位僅接受優質客戶申請
全部申請文件密封速達直送母公司承辦部門
(敝山人撈不到任何好康,所以別想要贈品,
羊毛出在羊身上,那多事的〝精管會〞也不准!)
十分安全,敬請安心無慮!
(羅絲卡,男倫也可以申請,另附羅絲雜誌
及猩光三悅的好康優惠訊息)

廣告結束。:P

版主回應
我不要羅絲卡啦>&quot<
輪家明明想當小太陽~~

算了啦..
為了不亂刷 我不辦卡了!
2007-03-19 17:01:02
Du 2007-03-18 11:08:54

你們家真熱鬧,
才兩天不見擠滿了人,
這篇留言數高得嚇人,
我有獎品喔?嘻...

去你們家享受劇院還要帶帥哥喔?
不然就自己還得是帥哥,
看來我去新竹也只能過門不入了...

版主回應
獎品只有你有啊
不過到底有沒有 還是要看緣份造化啦~
哀家只能盡人事 聽天命吶

Du要來 我哪有說不行的道理:P
2007-03-19 16:59:53
三隻小兔 2007-03-16 19:31:58

問一下狗狗~
送的那個80吋氣壓式布幕~
長度多長呢?

版主回應
我沒拆開所以不知道實際長度
不過拿回家的時候 整支比我的身高還高
照80吋計算
有2公尺左右~
(80x2.54)
2007-03-19 16: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