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7:50:44拉屎狗

丁亥農曆年之我要睡飽飽



農曆年間 雖然我家裡有電腦有網路了
不過我實在沒什麼機會寫文章 貼文章
時間很多 但實在沒多少搶到電腦的機會
能上來回覆留言就要偷笑了
也沒辦法到各家親朋好友的新聞台去走春啦~

話說~
放假丟係欲”呷” ”休睏”丟係欲”睏”
不過這個年 我沒一天能睡到飽

人家說 過年要人多才熱鬧
我家真的吵到翻了
自從我出了高鐵台南站之後 請我家人來接我回家
才上車 耳朵就飽受轟炸
車上兩個小孩玩到吵架開始
一直吵到星期六準備回新竹 
我收拾行李離開家裡大門之後 才終於告一段落
唯一最安靜的一天 就是除夕夜
因為兩個嫁掉的姊姊都各自留在夫家 我家只剩四口
但是 別人家的女兒是初二才回娘家
我們狗家則是大年初一就又全家團聚
我家基本成員六人 姊夫兩個 外甥女兩個 外甥一個
一共十一個人
三個小孩外加四個女人 我家永遠不得安寧!


初一早 初二早 初三睏甲飽~
換句話說 初四還是沒得睡到飽!

初三晚上 我 我姊 我姊夫 以及拉屎媽
四人湊好咖 打了一整晚的大老二
半夜二點結束之後 我又上網聊個天 
清晨四點多睡覺

早上還沒十一點 拉屎爸又處心積慮的要把我挖起床
(這麼早起床要幹嘛?)
(他有一次也是十一點叫我起床 ”起床吃午飯啦!”
 結果我下樓之後 我媽人在外面跟鄰居聊天
 午餐的影子在哪裡 找也找不到
 被我碎碎唸了一下下之後 他就不親自叫我起床了)

他知道我不會把起床氣發在小孩子身上
就指使外甥跟外甥女上來吵醒我..
我就在甜美的睡夢中 被一陣突來的尖叫聲”嚇醒”
沒錯~這就是他們叫床的方式=.=
還沒睡飽已經很不爽了 而且還是被嚇醒的
這兩隻小鬼在弄醒我之後 就開始在我房間內嬉戲玩耍
我為了擺脫這兩隻魔鬼 完全沒賴床的 拿了眼鏡就往樓下浴室跑

因為實在很想睡
中午吃過飯之後 大約十二點半 我又滾回房間 準備睡午覺
才躺下去不久 
我娘進來開電腦準備打電動了

再一下下 我大姊夫也進來 開電視玩PS2

我就在兩種電玩遊戲的音效中 很勉強的睡了幾分鐘

再不知道多久 我又被小孩子吵醒了
因為我大姊抱她小女兒也進房間
把小孩丟著放她去玩玩具
她則是放肆的跟我娘聊起天來

也就是 現在我的房間內有四種噪音
一 電腦喇叭的電玩聲
二 電視喇叭的PS2遊戲聲
三 小孩玩玩具的吵鬧聲
四 兩個女人聊天的聒噪聲
在這種情況下 鬼才睡得著!!

我在床上翻啊滾啊 一直試著想繼續睡著
就這麼滾到將近下午二點鐘 我放棄了
拿了眼鏡 一言不發的離開房間 往樓下客廳走去
三姊:”你怎麼下來了?”
狗:”樓上那麼吵 你睡得著我十萬元給你!”

結果我三姊就溜上樓
拉屎媽還問她:”啊~狗怎麼跑下去了啊?”
三姊:”他說這裡這麼吵 我如果睡得著 他要給我十萬”
我說娘啊~你的神經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條了=.=

我在客廳裡呆坐著
不到半小時 拉屎爸午覺睡醒也下樓了
他看我面無表情 眼神呆滯 知道我很愛睏
卻開始碎碎唸了
”想睡就去睡啦 放假就要睡飽啊
 每天都那麼晚睡 還不去睡午覺
 坐在這邊會涼 幹嘛不到樓上去好好睡一覺
 ......
 ......”

就這麼碎碎唸了一大篇
我真的忍了滿肚子的怨氣與怒氣 一直不爆發啊~
早上十點多把我挖醒的幕後黑手明明就是他
而且不是我不睡 是你老婆 你大女兒 女婿還有小孫子在吵我啊!!

既然沒辦法睡 我就咬著牙強打精神看電視
第一次看電視看得這麼心不甘情不願
就這麼撐了一個下午

吃過晚餐之後 肚子吃飽飽 血糖上升
又開始想睡覺了
剛好三個小孩都跑到樓上玩耍
抓準機會 我就先坐在客廳沙發小睡了一下
應該不到二十分鐘吧
又是被小孩子吵醒 他們從樓上玩到樓下來了
我又是沒辦法發脾氣 只能很委屈的問說”他們本來不是在樓上的嗎?”
但是完全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
沒有人管我坐在那裡睡覺

玩著玩著 小孩又吵又鬧又哭
我只烙了一句話 ”誰再吵我就扁誰 我的起床氣還沒消..”
當然 還是沒人鳥我..

結論是
我在家裡的地位真是卑賤吶>"<



Du 2007-03-29 08:11:15

幫對方洗澡啊,
真閒溼...又閒又溼...不過我喜歡:P
但是浴缸要大一點才舒服,
如果能再來點按摩就更完美了...嘻嘻

版主回應
一起洗澡
其實重點根本不在洗澡這件事上面啊~
我家的浴缸不夠大
僅提供刷背服務啦~

脖子跟肩膀還是很痠=.=
週末去給李炳輝的店馬一節好了
2007-03-30 13:57:34
Du 2007-03-21 16:12:54

吼,
你跨在人家身上睡還敢喊腰痠背痛,
應該要回饋一下吧...:P

至於小廣告的男人就免了,
消受不起哩。

版主回應
對方也可以跨在我身上啊^^
回饋的方式有很多種
要不然..我可以提供其他服務嘛(羞~~)
幫對方洗澡也可以算回饋啊
2007-03-21 17:39:17
Du 2007-03-18 11:05:24

男人睡姿不良結果都我肩背酸痛,
因為不是躺在我胸上就是枕在我臂裡,
沒多久我的手就麻掉了,
真是個甜蜜的負擔...

所以真希望找個按摩師的男人,
哈~

版主回應
我也喜歡手或腳跨在別人身上睡覺
睡太久也是一整個腰痠背痛

找當按摩師的男人
很多啊~
小廣告一堆精壯帥氣男按摩師叭啦叭啦之類的
先付費買一次
之後能不能免費 就看個人功力了:P
2007-03-19 17: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