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4:56:35拉屎狗

相見不如懷念




人家說
事業要成功 人脈很重要
雖然才踏入職場半年多
我已經知道我絕對不會在事業上大放光明
因為 我的朋友 不增反減

自從MSN開用以來 有三個人被我封鎖過
其中有二個是國立研究所畢業的
看來我真的跟高知識份子不合:P
但目前只剩一個J保持封鎖

封鎖MSN其實沒什麼
反正電話還在 就還找得到人

繼極力拉攏我進安麗直銷的國小同學
以及用宗教勸說我及時回頭不要當gay繼續沈淪的大學同學之後
又快要有一個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這種就是能閃就閃 
不透露我的行蹤 盡量不接電話
我自動從他們的世界人間蒸發~


話說會遇到他
要從某天我在清大前的屈臣氏shopping開始說起
在上二樓的樓梯時 突然看到一雙超級性感的小腿
腿不長 但很壯 黝黑 且帶毛
(這樣好像在賣豬肉?)
真的是心目中100分的小腿
我順勢抬頭一看 居然配了個娃娃臉是怎樣
然後 緣份就這麼悄悄的來了
站在小腿男隔壁 同行的 居然是我大學同學!

以前跟他很要好的啊~
要不然以我孤僻的個性 大概會假裝沒看到就走掉
寒暄了幾句 各自留下新的連絡方式
啊~新竹還真的很小
走到哪裡都很可能遇到老朋友

我以為這會是個愉快的開始
還約好什麼時候一起吃個飯之類的..
但 
他開始拉我進教會 參加活動叭拉叭拉的
豈是一個”啃~”字了得!

前幾天晚上 跟他約了要吃飯
結果這傢伙遲到了半小時
這就很該死!
明明知道自己會晚到 怎麼沒先打個電話通知咧?
還是我打電話過去 他才說他還在路上~
馬的咧
但這不打緊
反正約在愛買前面 我就溜進去吹冷氣閒晃閒晃

等他到了 他跟我說不好意思 今晚的行程突然有點改變
我還在幻想是要學G片一樣把我拐去深山草叢裡
還是強押進房間玩摔角
不過隨即就被他的話打回現實
”我們教會今晚有好幾個僑胞回來...#%$&#**#($&#&”
(後面我完全不想聽!)

我面有難色 我也表明了不想去
但 我拒絕的功力不夠 其實也不想把氣氛搞得太糟
就還是被強拉去了~

當然 我必須承認
那三十個僑胞裡有年輕帥哥!
而且教會裡的人都和善 這是真的!
但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第一 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目前也不打算參加
第二 我不喜歡莫名其妙去見一堆陌生人
一踏進教會 看見我這生面孔出現
雖然他們都很熱情的打招呼 主動攀談之類的
(光是我服務的公司就介紹了五次)
可是 我-不-喜-歡-!!
有點是被騙去的感覺..

如果今天是我欣然同意的情況下出席
我可以掛滿笑容的和大家聊天交朋友
但問題是 我內心是萬般不願意的啊
又要顧及同學的面子 不能結屎面
結果就讓我變得很虛偽及做作


唉~別了 老同學~
我們對彼此的情感 就停留在大學那四年的美好時光吧


(最近忙到翻
 今天特地撥空上來貼文章 有沒有很感動呀~~)
Sam 2006-08-22 23:05:51

謝謝~謝謝(拱手作揖)
各位自己拿去用~挾去配

版主回應
咳咳~
山姆大叔
您....應該不是”小孩”了 :P
2006-08-23 13:20:39
fox 2006-08-22 22:16:36

我也很不喜歡不守時的人

若事先通知會晚到那還無所謂
遲到還一連通電話費都要省的人
就懶得理了

拉屎狗的心腸真好
判給你一個黑毛粗腿+娃娃臉的.........小孩吧!

版主回應
謝大人!!

不過 草民可不可以不要小孩>”<
換成陽光男孩 口以嗎~
2006-08-23 13:20:04
Sam 2006-08-22 19:23:53

狗:哈~非出於自由意志(這是中性名詞!)的邀請決定,以你的真實道德操守向他拒絕,清楚讓對方明瞭我方的現在思緒狀況,你做得到!

直傳銷ㄛ?如同保險外勤、房地產、汽車銷售、生前契約靈骨塔、心志激勵成長課程等業務,在臺灣的評價毀譽參半被做爛了‧‧‧多接觸一些真正在北美洲美國直傳銷發源地成長之人,例如二三代寶寶,你會有更客觀的看法見解。

宗教信仰必定帶有形而上的感性神秘主義,它並非理性;理與感,非對錯黑白之分,僅取決於選擇。記得:宗教行為(activity&behaviour)與『宗教觀』還有『宇宙觀』竭然不同!一定程度上『哲學(思想的科學)』也與人類社會因文明發展所累積的宗教行為,完全對立(模型:衝突→←)或比較(模型:二元←→)或相對(模型:↑↑)。

宗教行為ㄛ?一定程序上,亦為『直傳銷』模式‧‧‧不是嗎?舉例:一傳十二、十二傳千千萬萬‧‧‧但我更加堅信奉行『行善』與『道德勇氣』在當下,自我批判並自律,這是童子軍人一生的思維植入準則。

話多了,報告完畢,下課!
(咚~咚~咚~咚)

你實在很固執ㄟ?叫你把那些人通通交給我幫你〝砍就伊馬斯〞(日本語),一次清潔溜溜~你不聽!

版主回應
你...你...你想把他們怎麼樣?!

我同學很小隻
不要把他給”煎”殺了
2006-08-23 13: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