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5:50:02拉屎狗

我的第一次--簽唱會篇



為了表現我的忠貞
第一次 當然要獻給我老公--NoName囉~


我原本以為我去參加簽唱會會顯得格格不入
印象中 現場應該會有一堆愛尖叫的瘋狂小女孩
結果我錯了
一來 大概是NoName的唱片不走大眾路線
(就是不芭樂、不好唱 但很耐聽的那種)
晚了十分鐘才到現場 呀~人不多 甚至有點少

二來 男粉絲還真不少
而且有幾個讓我的雷達嗶嗶嗶
他確實是很多男同志的菜!

但那些都不重要
能親眼看到NoName就真的很滿足
相會重逢的這一天 我等了將近二年 二年啊~~~
為了迎接這個重大的日子
我必須承認我耍了一點小小心機
穿了橘色的衣服出門 應該會變成很明顯的目標....
當然 站在台下的我 也自以為的覺得他有看到我
然後就是傻笑....

啊~我還在期待親眼看他的胸毛~
專輯造型中有穿一件領口較低的白衣服 胸毛會張牙舞爪的露出來
結果....結果....
他穿著一條刷白的牛仔褲 和一件圓領長T
什麼毛也看不到

聽朋友的建議果然沒錯
在簽唱會現場買CD會送海報
要不是為了海報 我也不會忍到今天才買專輯
雖然370元是貴了點
(好啦~給你多賺一點 但要答應我還有下一張專輯 You promise!!
 you jump, I jump....)

因為現場人實在不多
要上去排隊簽名的更少@@
新舊專輯都可以簽 海報也可以簽
連要求合照也可以 工作人員可以幫你拍
補個幹!為什麼我沒相機 >”<
害羞加緊張 搞到自己全身僵硬
這比推甄口試或求職面談時還緊張=.=

其實我在事前就想好一段台詞
”NoNam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不可以抱一下~~”
但事實證明 我真的是俗辣
硬是把最後一句話含在嘴巴裡
握了手之後
好心的NoName還是幫我在海報上簽上了屬於我的一句話


Dear Douglas

生日快樂

NoName


啦啦啦~
回到家之後 興奮的情緒才開始爆發
一整個想尖叫!!
把海報貼在床邊的牆上

老公 我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同居了唷!

喬治 2006-10-13 22:31:56

嗨呦!你好呀!我在隨機晃網時剛好到了這看到妳寫的文章! noname他是我同期當兵的學長 有空可以多聊聊 上面是我的mail 祝你悅愉

版主回應
我只有一個問題--

你有跟NoName一起洗過澡嗎>”<
2006-10-14 16: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