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3:59:13拉屎狗

我的第一次--上班篇(下)



第二天早上
辦公桌上出現了新玩意--我的專線電話
不過這個就不歡迎大家打來電交了
因為我沒辦法在辦公室裡恣意的呻吟

頂頭上司帶我去拜會各部門主管
部長 課長 組長....
逛了一圈回來 我還是誰也不認得
倒是大家都認識我研究所的老闆林老師
硬撐著微笑走完全程 臉頰都痠了
假笑對我來說好累~
還是自然的放聲大笑比較合我的style

還有 到底是我看起來純粹不像七十年次的小孩
還是真的看起來有聰明相
不要再以為我博士畢業了 Orz

九點半 回到自己座位上
繼續對著昨天那本期中報告發呆
混到十二點 吃飯~
為了怕別人以為我在玩一二三木頭人
中間還刻意去倒一次水跟上廁所

下午二點 接到一通令人振奮的電話
我的電腦來啦!!
P4-CPU 140G硬碟 19吋LCD 無線鍵盤滑鼠
我以為 終於可以輕易的打發時間了
不過事情如果這麼順利 就不好玩了
電腦裝好了之後 一切準備就緒
結果--
沒有網路線 暫時不能上網就算了
插頭離我好遠 沒有延長線我根本沒電源
心情頓時又跌入谷底
就像餓了三天三夜之後 盛裝準備到國賓去吃把費吃到死
結果飯店今天無預警歇業一樣~

整個下午 我依然抱著那本期中報告度過
六點鐘一到 下班!



第三天 穿個牛仔褲就去上班了
然後才又覺得太過隨便
忘記新人應該要保持低調

在自備了網路線跟延長線之後
再請資訊服務小天使來幫忙做系統設定
然後 一樣整天沒事做
我就開始上網閒晃~
看網路新聞 偷掛BBS 寫寫新聞台文章
唯一不習慣的是 瑩幕太大 看了真不習慣
(這樣會不會太機車?)
下午六點 下班!

我想 到農曆年前應該都保持這種狀況
不是我懶不做事 是實在沒事做
這樣領萬把塊的薪水 我會不好意思耶~~
當然 這種好日子也不多了
工作就快交代下來 
真是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