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4:56:20拉屎狗

〔我的第一次〕娘炮篇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娘炮個詞
就像異男口中的gay炮一樣
gay就gay 娘就娘
幹嘛要多加一個”炮”字
不過既然是用在自己身上 也就無所謂了


母親節的週末回老家一趟
星期日下午 被我姊抓出去陪逛街
多年下來的訓練
陪她去選購內衣已經不會讓我臉紅心跳
那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只差我還不會主動加入討論紅色或黑色比較性感的話題

走著走著
到了一堆指甲油前面
我姊賊賊的望著我
姊:”嘿~~你手借我一下”
狗:”不要!”
姊:”好啦~我自己的已經有先擦了啊”
狗:”不要!”
拜託 男生擦指甲油 成何體統=.=
雖然可能真的有擦指甲油習慣的男生 可是我自己沒辦法接受啊
姊:”好啦~一支就好啦~”

誰叫我是她弟弟呢
誰叫我是她善良的弟弟呢
誰叫我是她最好說話的弟弟呢
當年就跟我姊姊們說過
”好男人不是結婚了 要不就是自己的弟弟”
現在想想 此言真是一點不差~
狗:”好啦 一支而已 回去馬上要幫我洗掉”

就這樣 生平第一次擦指甲油
左手小指就這麼犧牲成仁了
還擦了兩種顏色的~真是委屈你了
這星期挖鼻屎的工作就先暫時休息 請左手食指代班吧!


耍娘~還不止這樣

由於我的眉毛是一字眉
就是兩道眉毛是連在一起的
也就是鼻樑上方 與兩眉之間的印堂 是長有雜毛的!
(見圖)
在面相學來說 這其實是挺糟糕的
不單會為自己擋掉不少好運氣
甚至有手足相爭的問題
(雖然我還是不相信這個 我們四姊弟之間的感情可好的很)
不過我那好心的姊姊還是幫除毛了
除了刮鬍子 我還真沒在臉上動過刀 
二十多年來 萬萬沒想到我居然也會搞修眉這玩意兒
這次是她替我動刀 還留了一組修眉用的小剃刀給我
很害怕下次DIY的時候 把自己搞成沒有眉毛的壁虎=.=


我的手其實不是很粗糙
長年養尊處優 照理說應該要挺細嫩的
不過就偏偏兩隻手都長了繭
左手在手掌中指下方 右手在無名指與小指下方各一
而且都很大一顆 
皮膚粉嫩一點的 應該會被我磨到破皮出血
我姊還是很好心的 拿了剉刀在那三球厚繭上磨啊磨的
磨出了一堆死皮屑屑  就像雪花般灑下 好不美麗呀!
希望地上剛好經過的螞蟻沒有被凍死
(結果新聞台讀者先被我冷死)



雖然從小在女人堆裡長大
但這些所謂美容的小東西 我還真的不想碰
不是故意裝man
只是覺得懶 也沒必要
像我房間裡還有一盒六片的面膜
在剛免費拿到手的時候 因為好奇 就敷了一張
一直到現在 應該超過一年了吧
剩下五張還躺在盒子裡
有需要的請自取:p




番外篇:
那天逛街逛到傍晚
為了不讓拉屎媽又辛苦的準備晚餐
就直接在外面買三商巧福回家吃
那男店員可真可口啊~~~~
只是臉部皮膚糟糕了點(跟興農牛當家游擊手鄭兆行差不多)
不過這並不扣分
而且付錢的時候 還摸到人家的手 (大羞)
很大 粗粗的
好吧~我承認手大的人握起來會很有安全感
加分加分!

番茄加呆 2007-08-04 11:48:09

是啊,我結婚了
好雙倍的男人,又早婚又Gay *__*

版主回應
可以冒昧的問幾個問題嗎??
你是跟女人結婚?還是男人??
如果是被逼著跟女人結婚
應該都會使出拖延戰術 拖一天算一天..

不過既然結婚了
希望你家庭幸福美滿喔
萬一有生小男孩 記得把他教成一個優質的Gay唷
2007-08-05 08:15:56
番茄加呆 2007-07-24 11:08:49

”好男人不是結婚了 要不就是自己的弟弟”
哈哈!這句原文應該是──&quot好男人不是早結婚了,要不然就是Gay...&quot
是嗎?


By 早婚的Gay

版主回應
沒錯~
只是兩句對我來說都很適用^^

你已經結婚了??
2007-07-24 16:22:00
老爺加奴婢。 2006-10-08 21:45:17

你說的女藝術家,是卡蘿,
她的故事有被拍成電影,
好像叫做,揮灑烈愛吧?不太記得了,
你可以去問問學藝術的朋友,說不定他們會知道。
還挺不錯的一部片。

那部電影裡就是在講她的一生,
真的,命運坎坷到一個點了。

版主回應
藝術這玩意兒向來跟我無緣~
我覺得我可能會看不懂:P

你的暱稱......
你們應該常常在家玩角色扮演遊戲吧^^
2006-10-11 1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