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3:39:37拉屎狗

浪子回頭之又被性搔擾


這是我本年度第三次回高雄老家
第一次是從軍中結訓後的假期
第二次是農曆過年
這一次 是為了拉屎爸的大壽
回家的次數比上台北的次數還少~
不過不同的是
去台北必下雨 回南部必定是好天氣!
聽說南部也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半在台南下車 外面還有點毛毛細雨
但第二天 就已經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了
果然 我還是只適合在南部當陽光男孩~

過生日 其實也沒什麼
就只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頓飯
小孩都長大了 二個嫁了 另外一個在台南 一個在新竹
也剛好趁這機會全家碰面
(去年拉屎媽的生日在台北過的
 我還風塵樸樸的從公館提個小蛋糕
 騎我的小黑狗衝到深坑去 =.=)
我們沒在送禮物的 反正老人家也沒缺什麼了
孫子也都有了
如果硬要說想要個媳婦 我也只能問說帶把兒的媳婦要不要?


我在新竹住的地方 因為在大馬路邊
車來人往的聲音很吵
但回老家之後 耳根子也沒清淨到哪裡去~
我姊的兩個小孩只要一碰面 就是尖叫吶喊個不停
吵到我娘也說”難怪拉屎狗不愛小孩~”
他們根本是魔鬼啊~
可怕的是 我大姊現在又帶球跑了....

星期六下午
小孩又吵著要吃爆米花
我攤在沙發上 拿著遙控器動也不想動
外甥很乖的你一顆 我一顆的一起吃爆米花
親自塞到我嘴裡
這該是多麼溫馨的畫面

爆米花吃完了 我還是不想動
這小子就開始在我身上滾來滾去
一下坐 一下躺 一下又踩在我身上
雞雞被他摸 也不是第一次的事情了 反正小孩也不懂嘛~
之前已經有過被他”一把抓”過了
這一次 居然是好像如獲至寶的
只用姆指與食指 在雞雞上捏啊捏的在把玩
OH~不要~不行~舅舅會有反應>”<
你爸的比較大包 去抓他的!!
君子報仇 十五年不晚
這筆帳先記得 我會耐心的等你長大發育
(希望你是個帥小子 體型像爸 臉蛋像媽)


啊~這次回家
也順便領了新的身份證
拿到手之後 真希望把自己的頭砍掉重練....@@

上一篇:食在好胃口

下一篇:你好 我叫孫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