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3:48:52拉屎狗

食在好胃口

最近的胃口特好
好到開始擔心荷包 擔心身材
這個月又添購了一些所謂的奢侈品
(含備長炭的記憶床墊 以及Kinyo speaker)
再加上沒節制的吃
這個月能存的錢沒達到既定目標
連本來不怕胖的我 也警覺腰真的”又”多了一圈
穿了某件S號的短T 連激凸都出現了=.=

上次出差到母校去
”Hi~好久不見” 某位學姐親切的打招呼
緊接著的下一句話是”你是不是胖了?”

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
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
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
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
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胖了?

一句話切入重點 果然是適合唸博班的狠角色!

這似乎是個不錯的消息
但 也實在胖太快了
前幾天站在體重計上 已經正式衝上人生的最高峰
至於數字是多少?
我想 我有權保持沈默....^O^


會胖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除了生活規律 最近的胃口實在好到不像話~


房東把樓下門口 無條件給朋友做早餐的生意
我不是很喜歡吃麵包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素煎餃 素水煎包 素麵線 素蛋餅 紅茶 奶茶
就這幾樣
真的不錯吃
歡迎新竹的朋友換點口味 偶爾吃個素食的早餐唷!
(在哪裡? 煩請內洽)


中午通常在公司餐廳解決
35元的自助餐任你吃~


重點來了
晚餐就特別豐盛啦~

某一天的菜單
鴨血冬粉煲一份 70元
蛋包飯一份 60元
哈密瓜牛奶一杯 30元

又一天的菜單
豬小腿便當一個 85元
燙青菜一份 30元
玉米濃湯一大碗 30元
黑豬肉肉圓一份2顆 30元

再一天的菜單
白飯一大碗
配麻婆豆腐一份 加 土豆麵筋
一鍋香菇雞湯 
內含5支棒棒腿 4朵大香菇 2球冬粉
加 甜點是一包爆米花 20元
(飯跟雞湯是自己煮的)



我要澄清~
其實 我沒有很會吃 真的
只是偶爾想把自己餵飽而已......



你胖了發福得讓我好心疼 有時候食物比愛情還殘忍
把人變得癡肥 而奮不顧身 忘了吃要半個同樣食量的人

哦 可惜晚餐不是幾顆飯粒 幾根麵條
喔喔喔~~~
這樣的話 或許有點殘酷
等待著別人送便當的人 往往過得都非常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