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01:53:05拉屎狗

林老師性向疑雲?


林老師 是我研究所的指導教授
一個結了婚
生了三個小孩 五十年次的中年男子
性向有什麼好懷疑的?

直到這學期 實驗室來了一位安琪拉小姐
這女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來就不斷提起Gay的話題
因為她一直覺得 我們家林老師是Gay

先說說安琪拉小姐吧
她的身份可真是錯縱複雜
目前是以瑞典某大學學生的身份 來敝校做研究
不過她可是道地的台灣人
是這樣的
她大學在交大應化系就讀
大四的時候以交換學生的身份 到瑞典去完成最後一年大學學業
並繼續唸研究所
然後又以優異的成績 申請到國外其他大學做研究以完成畢業論文
很詐
她就申請回台灣=.=
降子 有明白了嗎?

她打從第一次和林老師碰面後
就覺得他是個Gay
我們都說”不可能啊~都結婚了”
”可以是假結婚啊~”
”如果只是假結婚 幹嘛還生那麼多小孩”
”這還是有可能啊~”
反正她打死不否認林老師是Gay的可能性

”他身材保持得很好啊~ 高高壯壯的
 應該是很多男同志喜歡的那種”
(咕噥:嗯 是沒錯 不過我對我家林老師倒沒有過非份之想)
”而且他也不排斥同志啊
 出國的時候還叫K學長去Gaybar”

某天 聊天講到228公園
最近每星期二都去那裡報到:P
哈~是因為上課的關係 中午會到那裡野餐啦
聊到公園裡有同志釣人傳聞之類的
(應該不是傳聞吧~是事實 都沒真正晚上去過><)
胡亂哈拉一通
居然一狗票人對Gaybar興致勃勃
狗:”那我們改天去Gaybar見識見識好了”
(噗~其實我去過一次了 三年多前)
安:”耶~好啊好啊~ 要不然我們晚上就去”
狗:”要週五或週六晚上 人比較多啦”
安:”嗯~好吧 那我們找老師一起去好了”
狗:”.....................
   你開口問啊~”
安:”你跟他比較好啦 你不都都會幫他吹?”
(幫他吹?這是另一段故事><)
狗:”那我應該穿什麼去才夠Gay?
   白色背心嗎? 可是我沒身材啊><”
  .
  .
  .
  .
結論是 如果哪天看到我在Funky出現
不用過度驚訝
我只是偽裝成gay-friendly的異男而已
而且身旁一定還有安琪拉小姐 雞大姐跟K學長
搞不好~~林老師也出現也說不定=.=



<他就是我家林老師 蠻大一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