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00:55:44拉屎狗

天敵說<Part II小強篇>




在家裡 每次一有小強出現 只能求助拉屎爸媽
我上頭的拉屎老姐也不敢抓
每次都會被他們唸 ”連蟑螂也怕 真不是男人”><
嗚~人家年紀還小嘛:P (跺腳擰手帕)

小時候 我常下課後一個人在家
拉屎爸媽都工作賺錢去了
萬一廚房裡出現小強 那我寧願連飯都不吃
萬一浴室裡出現小強 那我寧願不洗澡
不過還好我家有二個廁所 不致於要到水溝去”出恭”

離開家之後 我一直假裝不怕小強
怕被看穿了弱點之後 變成大家攻擊的致命弱點

住宿舍的時候 室友超愛玩小強
也不把牠一腳踩死 
每次把它當足球踢 就讓牠到別人家去玩玩
有次實在太巧了
被踢飛的小強 落點很巧妙的從對面寢室的門下縫隙穿入 神!!
一開始沒聲音...............
幾秒之後 開始一陣騷動
哇哈哈~~
據說是因為受了驚嚇 
小強落地後 在他們寢室內飛起來了 媽呀~~~

最丟臉的一次
大一的時候 跟PS先生第一次到台北
(誰是PS先生? 詳見2004-03-07傷心咖啡店之歌)
在走回台北車站的路上 
(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在館前路)
走著 走著~ 因為那天下著雨
我一直注意地上的積水 赫然發現一隻小強正往腳下衝來
”啊~” 
一聲! 真的只有一聲而已~
可是已經引來團團包圍的目光
Shame on me
PS先生站在我旁邊 大概覺得很丟臉吧=.=

落跑最快的一次
大二沒抽到學校宿舍 我自己在外面租房子
那時候 正跟前B在愛的小窩裡面對面抱抱
(真的只有抱抱 也還好只有抱抱)
K:”喂~有小強耶”
一開始我覺得他在唬爛 搬進來這麼久 還沒有蟑螂出沒過啊
而且我有放蟑愛呷耶~
不過 半信半疑之下 我還是轉過頭檢查一下
緩緩的轉頭 2秒
驚嚇 0.01秒
推開前B 0.1秒
穿拖鞋+開門 0.5秒
從房門經客廳衝出大門到馬路上 1.5秒
這輩子跑步沒這麼快過
K:”你幹嘛衝到馬路上”
對喔~而且神奇的是 我還沒忘記要穿鞋^^
然後看著前B把那隻小強放生掉=.=
(他家養紅龍 因此學會活捉蟑螂的絕招 噁爆!)
好險 當時還沒開始脫衣服自演”學生宿舍打炮男男版”~

大三和前B同居
有次我早上五點半起床 要去上六點的體育特早班
看到冰箱旁又有一隻在探頭
把K叫醒
一樣活捉 然後把牠從五樓丟下去 玩大怒神~
咻~咻~

最悲情的 應該就是最近了吧
搬進學校宿舍也才一個半月
遇見小強的次數不說 
已經被牠爬過二次了><~
一次是在玩MSN的時候 突然腳癢癢的
直覺了就是牠!
要命的是 把牠抖落之後 居然還躲到我球鞋裡~
噴了一堆殺蟲劑 終於把牠噴得全身濕答答 掛點!
不過我半條命也快被薰死了

另一次更慘
那時候 人家正在”嗯嗯”
阿娘喂~
要不是上廁所的時候會鎖門 否則可能直接夾斷便便
屁屁還沾著巧克力 馬上衝出去吧><”

寫到這裡
我想 應該會有其他人想要爆料吧=.=
隨便你們啦~
我自己已經都招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