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3 00:56:08拉屎狗

徵男友 可以先做愛


”希望認識喜愛性愛的夫妻情侶或男士
 和我連絡 0951355079
 我26/164/47
 對自己很有自信,可以陪你們玩各種姿勢
 我也會一些指壓和油壓的功夫,但因為近經濟不好
 希望你們給些援助,每次只要1500就可以了
 我的條件及配合度很好,這一點點錢應該不過份吧?”

先別急著抓我!
那不是我的廣告 
我沒那麼老 那麼矮 也沒那麼瘦
最自己沒自信 很多種姿勢不玩 尤其有伴侶的人不玩
要援助 我很貴><
唯一的共同點是 
<喜愛男士>及<經濟不好>

最近是怎樣~~
E-mail收到一堆色情廣告
(我沒去逛色情網頁啦)
手機簡訊又是什麼要舔大G8的 很抱歉 我沒有
再來又是 同樣的詐騙集團又找上我了!
(請參考”2004-04-07擾人清夢的詐騙集團 棍!!)
一樣的手法 我有笨成這樣嗎=.=
唯一不同的是 這次不是中八十萬元 而是換成一堆家電
白痴~我拿一堆家電要幹嘛?
學張簡松山打果汁賣料理機嗎?

最近正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
接到詐騙電話 實在很煩
就乾脆不接了 所以最近沒顯示電話號碼的來電 一律抱歉
不過 那些色情廣告的垃圾郵件
偶爾看它的內容 其實還蠻好玩的~
就當作嫖妓........呃 調劑身心的玩意吧!

不過 那位缺錢的小姐 徵的不是男友吧~
她需要的 是有錢的金主或乾脆去認個乾爹

如果真的要寫個徵男友的文案呢~~

”希望認識單純善良有愛心的單身男子
 我已滿十八歲 可以讓你帶回家
 身高超過一六O 體重超過五十 黝黑膚色 假裝陽光
 可以陪你玩各種活動 睡覺 看電視 吃飯 逛街....
 但因為經濟不好 我沒有很多錢 你也不需要很多錢
 我要的 只是你滿滿的愛意 (不是愛液)
 我的條件不好 但配合度很好
 嗯~等你唷~(舔嘴唇)”

寫完 發現完全避重就輕
有寫跟沒寫一樣
好啦~改天認真寫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