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00:42:08拉屎狗

我生命中的女人們-愛情篇PART I



是啊~我是GAY啊~
那寫愛情怎麼會寫到女人

就慢慢看完吧


國小的事就不講了啦
反正誰坐在旁邊 誰就變成誹聞女主角
我可什麼事也沒做喔
男生不會跟隔壁的女生吵架 劃線的
就會被傳有曖昧關係~
小朋友都玩這一套嘛

國中的時候
出現了第一位女生--叫釋迦吧
她可是個奔放熱情的獅子小姐呢!
(又是獅子=.= 這輩子逃不開獅子魔咒)
怎麼個奔放法?
她就是敢在學校裡玩親親的那種
喔~沒親嘴巴啦 就 臉頰當時被她偷親加硬來好幾次><
一開始 她就很主動
那時候 我也很呆 是真的很呆
看起來呆 行為也很呆
明明也沒有喜歡她的感覺
可是她要我不能跟某某女生講話 我就乖乖聽話
還會打電話到我家聊天
唯有要我在電話中告訴她”我愛你”這三個字
抱歉~實在說不出口
記得有一次很好笑
我都是搭校車上下課
有次放學我坐在校車後面
前方卻有一陣騷動
因為 釋迦小姐丟了一條三顆裝的金莎上來
她沒看到我 
本來想丟給前面的學姐 再請她轉交給我
結果 金莎就從學姐手邊飛過 直奔司機的光頭><
從此 被認定她是我女朋友了
可是 我一點戀愛的感覺也沒有
時間久了 感覺到我一點回應也沒給
釋迦小姐也就轉移對象了

後來幾年
依舊不改她奔放熱情的個性
一直有聽說她換男朋友之類的消息
大一的時候 第一次到台北士林夜市
居然和她不期而遇
是該感到高興和驚喜的呀
不過尷尬卻蓋過一切
因為.......
當時剛好在玩牽手遊戲 (可參考”我的鹹濕願望”一文)
手才剛拉起來
我左肩馬上被拍了一下
”喂!”
”啊~你怎麼會在這邊”
(咕噥:好死不死 在這裡遇到你)
她反問 ”你怎麼又會在這邊”
瞄了一眼我身旁的男生 但我一直不敢問她 有沒有看到不該看的畫面
我只好先發制人
”啊~這位是? 你怎麼也不介紹一下”
”他是XXXXXXXXXXXXXXXXXX”
講了一大串
反正她現任男朋友 就是我們另一個國中同學她後來的同學
然後我匆匆落跑

之前國中同學會
再一次見到她
長得好像Hebe ><
而且 終於~她單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