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3:50:06拉屎狗

我生命中的女人們-愛情篇PART II


我算晚熟吧
一直到上了高中 我才赫然瞭解
原來我對男人比較有感覺
看同學偷帶的playboy沒反應
北門路上排出來的同志雜誌封面 卻看得臉紅心跳

單純如我
三年級的時候 卻寫了一封很白痴的信

某天晚自習結束後
在校車上和隔壁班同學哈拉聊天
聊到他們班僅有的三個女生
一個早就認識了 跳過不談
一個是新轉來的 不熟 
另一個是王小姐 
我說 她看起來像很不錯的女孩子
雖然太高大了一點(也才160出頭啦)
不過蠻清秀的 個性也好像很好
沒看過她生氣喔!

你們也知道嘛
GAY看女生比較不注重外表的
我是真的站在純”欣賞”的角度去給的評論呀
結果 就被以為我喜歡她啦
被拱著要我回去寫封信 
我忘記內容寫些什麼的
反正就是你好啊~能不能認識你呀~這類的
我也很笨的回去真的寫了
隔天一早 就被轉交到她手上了

她覺得很意外
當年 拉屎狗在學校混到第六年 也小有名氣
沒想到會收到我寫的這種信=.=
她也是個很好相處的乖女生
之後 我們就靠同學當郵差
寫信當聊天
聊些什麼 反正就是哈拉閒扯
我只記得辛曉琪的味道和承認 是我們都很喜歡的歌
很妙的是
明明跟她是搭同一班校車
一直到畢業 我沒和她親口聊過天
就這麼一直寫著
直到我六月不再回學校上課
後來各自上了大學 偶爾通信
但 時間久了 懶了~也就不見了


這其中 不得不再說到玉米學妹
當時 她一直誇獎王學姐好有氣質喔~
萬萬沒想到
一直到玉米學妹大二 交了男朋友的時候
她才自己提到說
其實 當年她對我有好感
可是我心裡已經有王小姐了
挖哩咧~
我們只是純純的那種啦
連話都沒講 離情侶還差很遠啦
而且~而且~
你沒講 我怎麼知道你喜歡我
啊~就算講了 一樣難逃被三振的命運
只因為你不是帶把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