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00:52:34拉屎狗

不想要的桃花


我沒人要嗎?
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最近連續三天
2004/08/03
從:ERIC
I MISS YOU SO MUCH

2004/08/04
從:ERIC
I MISS YOU

2004/08/05
從:ERIC
I MISS YOU

這個人會不會太遜了一點
都寫一樣的東西
難道你沒別的話要講了嗎@@

不過言歸正傳
他是誰??
請參閱”2004-06-11婚禮的祝福<真人版>”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pia38/3/1239224950/20040611125029/
就是那個去年年底結婚的ERIC


好啦~我承認在我初戀之前
就認識他了
而且有一段曖昧的過去
只是 我當他是朋友 他當我是情人
或許是當年還太嫩
不懂得如何正確表達內心的想法
害他陷在假象的愛情裡而不自覺

大一升大二的暑假 因為某些原因 開始沒聯絡
我以為我們就這麼沒下文了
網友嘛~不就這麼一回事嗎
幾天沒聊天沒電話 人家很快就忘了你是誰
沒想到 在大三的某天
我在高雄老家 半夜三點多 我已經在睡覺了
被他的電話聲吵醒
”你還記得我是誰吧?”
”你也太不夠意思了吧 這麼久沒聯絡”
”有沒有去勾搭其他野男人啊?”

拜託~我是你老公嗎?
再說 ”就算”我們曾經是情人好了
我沒找你 你也完全沒找我啊~
一年半載的沒聯絡 算什麼?

第二次收到他簡訊的時候
其實心裡有點毛~
繼上次接到他說他要結婚的那通電話之後
也已經超過半年了
怎麼又突然想到我這個人了@@

後來他打了一通電話過來 我剛好沒接到
回撥給他
”I am really really miss you.”
(咕噥:拜託你別講英文 我聽得很辛苦)
”當初是你先不理我,先把我甩掉的”
(咕噥:我根本沒意思跟你在一起 何來甩掉?)
”你跟新竹那個之後,還有跟別人在一起嗎?”
”沒有”
(咕噥:對不起我說謊了 我只是不想被他煩太久)
”怎麼都不講話?內疚了嗎?”
(咕噥:林老木咧,這叫懶得理你)
”我這輩子心裡只有兩個人,一個是我老婆,一個是你”
(咕噥:你好好愛你老婆吧 這句是真心的!)
”I am always waiting for you, always, always....”
(咕噥:拜託你講國語就好again><)

雖然是我回撥給他
不過我真的從頭到尾沒說幾個字
他又有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能不能去一趟台南見個面?
我下週會回去 不過時間很緊~再說再說~~

其實 我也不是那麼冷血
只是當初一開始 我對他就沒有愛的感覺
我做錯的是 沒有表明和他只是朋友關係
認識到現在也已經四年多了
他還記得我這個人
他說他心裡還有我
其實 有點小小的感動
如果不是真的有感情
當初留在他心裡的影子 早已經被風化成飛砂了吧~

雖然說真愛來臨時要懂得把握
再雖然 他曾經很照顧我
還說要搞一張卡給我刷=.=
(無關當哥當弟 我不喜歡那種好像被包了的感覺)
遺憾的是
到現在 我還是沒有愛他的感覺
當初沒有 現在也沒有
更何況 和一個結了婚的男人亂搞
我可不想登上社會版頭條
黏合報  ”我老公的外遇是男人!”
平狗日報 ”某國立大學研究生大搞同志婚外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