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0:47:11拉屎狗

畢旅之花東綠島遊 DAY 1


上星期三晚上 接到一通驚訝連連的電話

”什麼?明天照常出發 不延期!?”
颱風才剛走 台北天氣都還不穩定耶~
也聽說南部在下雨

”什麼?什麼?明天不走蘇花
 要繞四分之三週殺到花蓮?”
蘇花公路路況不好 怕有危險 這個我可以理解
可是 第一天要走二高到屏東後再繞到花蓮~
瘋啦?
我沒參與討論 當然沒立場一下推翻他們的決議
不過 有沒有好好想過實際可行性?

不管啦~反正開車沒我的事
你們爽就好 反正怎麼玩 我都可以配合
九點半集合完畢 走北二高開始南下
在關西尿個尿 在清水休息站吃午飯
(靠!投籃機一次要20元 超過50分又不能多玩一次)
就一路往南到屏東囉!

成員介紹
拉屎狗 
雞姐 <--我大學同學 研究所晚我一年 也進了同個實驗室
阿湯 <--矮猛男 玩起來很瘋 硬是拉我跟他搞笑炒氣氛
阿偉 <--敝實驗室第一騷包男 四天的行程帶了三包行李
小江 <--號稱要減肥 可是跟我在一起 想得美!

出發的時候 台北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想趁機會把手臂膚色曬均勻一點
我穿了背心牛仔褲就出門 唉唷 真害羞
除了平常常穿吊嗄丫去超商
這可是我第一次穿無袖背心出遊啊~很陽光吧^_______________^

你看~我就說吧 要第一天就殺到花蓮是不可能滴~
在叫累了吧
不聽老人言 哼~
最後就決定留在墾丁玩
第二天到台東晃 第三天依原定行程 到綠島去
然後第四天回台北

只不過 我真的是”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我在車上真的很會睡
除了路上講了幾個冷笑話之外 真的都一路盯著我的眼皮看

不料 雞姐這個帶賽的女人
每次由她策劃的活動 一定有風有雨
這次旅遊之前已經取消一次了 這次又是颱風剛走 硬著成行的
一路另外三個男生猛擦防曬油 (我沒擦 擦了也沒用:P)
果然 到高雄的時候 天氣轉陰
到屏東 開始下雨
雞姐的魔咒還是逃不掉~

到了墾丁 已經下午三點多
我們懇求雞姐去上個廁所 去去穢氣
果然 她一上完廁所 雨停了 還開始露太陽 =.=

開始玩小型賽車
到風吹沙 鵝鑾鼻公園猛拍照
找了一家旅館 五個人住殺價後1350元的六人房 很舒服喔
這趟行程 要殺價真的很好殺
因為旅客少 業者只怕沒錢賺 就怕你不去光顧
抓到他們的心理 殺的好爽啊~

說到晚餐
你知道什麼叫”南台灣特餐嗎”
200cc紅茶一杯(半杯冰塊)
玉米濃湯1/3碗 西瓜一小片
主菜是超~超~超級小的酥炸鱈魚一片
(如同在照片上看到的)
看到我好想哭啊><”
沒差 反正宵夜又會大吃一頓

之後就在墾丁那條大街上晃了一圈
玩投籃 玩射水球 打BB彈 還玩泛亞的活動 
一個人抱了一顆海灘球回家
很幹的是 我是泛亞門號用戶 可以換一雙海灘鞋 可是我走了之後才知道><

肚子的東西消化得差不多了
就到四重溪去泡湯
人一樣很少 沒什麼帥哥猛男可以看
倒是被阿湯拉下海 去拍了二張十八禁的照片
(fellatio 老漢推車)
雖然沒露點 不過~畫面實在是@#$︿%&#%

泡完真的餓了
買了宵夜回飯店吃 
100元的東山鴨頭 150的魯味 烤臭豆腐
原價70元的烤小卷三隻  最後以單價50元成交
還有一些飲料~

時間已經半夜十二點了 因為旅客少 街上的攤販都準備收了
我到對面的飯店找老闆要杯子
這時 阿湯跟雞姐正在畫刺青
拿了杯子後 我就坐在旁邊跟刺青老闆哈拉聊天
(跟陌生人聊天的功力 實在是愈來愈強了)
到最後 我也被拖下水了
當然 我不是畫龍畫鳳 或者寫XXX愛OOO 中間還一顆愛心的那種圖案~
我弄了一隻蜥蜴(這是有由來的) 還是老闆當場設計的唷
我才被畫到一半 就傳來陳詩欣跟朱木炎奪金的消息
真的是太熱血了!!
可是我不能動啊><”
我們三個終於刺青結束 分別跟老闆拍好照片後
老闆也拿出他自己的相機幫我們三個合拍
下次去墾丁找他 應該就可以看到我們三個被拿來當廣告囉 哈哈

回飯店後 當然是先看奧運消息啊
雖然沒在第一時間看到他們擊倒對手的畫面
但還好來得及趕上頒獎 聽到國旗歌在雅典向全世界播放
真的感動到快哭了~~但是我沒有@@
雖然陳詩欣年輕的時候曾放棄自己 當過檳榔西施
但這不是用來讓自己墮落的藉口
而是 當西施 得到的是色異男的騷擾
要靠自己努力 有一番做為 才能贏得別人的尊敬!
拉屎狗在此提醒您 不可以誤入歧途 要變成有為青年唷!

半夜 當然又是打牌的時間
只是阿偉這個老人 吃飯時間到 就要吃飯
熬夜撐不過二點的他 早就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我們剩四個人打牌 不能太吵
尤其是玩心臟病這種掀屋頂的遊戲 硬要壓低聲音 忍到快腦中風

一天下來 最可惜的應該就是沒下去玩水吧
人都殺到墾丁了 沒下海去滾一圈 真的很浪費
不過也沒辦法
天候狀況不好 浪超大 整個海岸都封閉了
幻想中的水上摩托車也飛了~~~

將近清晨四點 不能不睡~~
很慘的是 隔天一醒來
外面 又是下大雨的天氣.......




PS 同行之中 若有人太過度堅持己見
  就真的很難玩>< 氣~~
PS2 fellatio 有些字典查不到
  這個字 就是oral sex的英文單字
  不過它可能非正統英文字
  可能由拉丁文或其他歐文轉化過去的 
  什麼又是oral sex? 不要逼我明講了吧><
PS3 刺青是畫的 7~10天後就會消失 我還是乖寶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