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00:03:55拉屎狗

週記一則暨請假消息

最近 實在是又忙又愛玩
這輩子很少這麼充實過


上星期四 實驗室桌球雙打對抗賽
我本來在旁邊教學妹打撞球
後來阿偉退下 拉屎狗接棒
我跟可愛的S學長一隊 對手是K學長與小江
採舊賽制 打21分的 三戰二勝
  狗+S 江+K
   21:13
   22:20
直落二取勝
為了謙虛 把它歸功於球運好吧^^

上星期五一早八點半 跟老闆一起去新竹
中午討論完研究計劃的東西
第一次回交大吃摩斯漢堡 是老闆付帳的唷:P
之後我就先離開了
不過溜去跟大學同學聊天 爆出了一些別人的八卦@@
證實 我一個大學同學真的也是Gay

上星期六一早九點 開始窩在實驗室做實驗
晚餐 宵夜連趕兩場 去跟朋友吃飯
回來後十二點多 累攤了
創下連續二天半夜一點前睡覺的紀錄
嗯~有點驕傲

星期日一早又是九點 學歐巴桑到水源市場
買豬肉 買蝦(吃不到) 買雞翅 買秋刀魚....
十點殺去烏來烤肉 
吃飽飽 又玩到全身濕答答~拍了一些白爛的照片=.=
當然 又曬黑了
傍晚五點多才從烏來離開
又去好樂迪續攤
原本再晚一點想去敦南誠品的 不過沒力爬去
情人節?除了二封簡訊之外 沒嗅到半點味道~

星期二 老闆搭半夜的飛機往舊金山
嘿~準備狂歡
家裡沒大人啦!
不過連颱風也來湊熱鬧 害我回宿舍後一身狼狽

星期三 休息一天
吃完晚餐後 再去敗家
為明天的出遊添點行點

星期四早上九點 開始為期四天三夜的花東綠島畢業旅行
(其實是偷偷去玩的)
啊~所以往後幾天我都不在~^^
希望天氣超好 颱風不要來個回馬槍喔!!
回來再弄幾張閃亮亮的照片刺傷你們的眼睛吧~


好像都一直在玩喔@@
可是快開學了 積了一堆事沒做
GWC儀器校正
Macroed軟體教學
SPR理論及數學算式推導整理報告
九月份EP3教學及檢定
精儀中心研究計劃書
自己的論文計劃書

啊~
等老闆回台灣 發現什麼都沒動 我就屎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