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3:54:14奇 風

4 / 21 映象法國˙拉丁文采 (公私立高中聯合成發)

昨天是社團成發 今天是第二外語

早上 搭306
看到很多學生下車 我也跟著下車(整個搞不清楚~”~)
然後就跟著人群走
突然看到113的同學
想說:那應該就沒錯啦~
沒想到... 一到那裡 發現竟然是中崙=口=
我是要去西松耶...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
是因為有個老師問我幾班 叫我來拿名條
我說:114
他說:114??? 114不是法文嘛? 這裡是日文耶!!
(唉...旁邊一大群學生 真丟臉=////=)
之後就往回走
過馬路後 遇到黃吉強跟成功的同學= =...
明明自己也不會走 還敢說我勒...
走著走著 遇到趙愷文
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走
我把地圖拿出來研究
還是看不懂~”~
不久 遇到趙愷文的媽媽
她說要載我去西松(阿姨 真是太感謝您啦>ˇ<)
於是就騎著摩托車找西松高中
這附近學校真多
一開始找到西松國小 西松國中 健康國小...
最後終於找到高中了~~呵呵=ˇ=



我們表演四百擊_Les quatre cents coups(聽說不怎麼好看的一部電影)
總共19組 我們第12 有點久...
大家換裝完後 開始拍起照來了0ˇ0
最紅最受歡迎的就是媽媽(洪棨耀)>ˇ<
身材真好 反串起來 超正的!!
一直被猛拍XD

上場了 大家都很緊張 希望能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第二幕時 媽媽跟情夫那一段 台下觀眾high到最高點ˇ
連我們後台的演員也在後面尖叫XD 太成功啦>ˇ<
謝幕時 台下觀眾掌聲+尖叫~ (該不會都是大同的吧?!)

評審給我們的評價是:每個角色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恩...我大概知道她要說什麼>ˇ< 好婉轉...)
我覺得114真是太厲害了o>0 真的覺得我們演的很好>ˇ<
歐耶~ 太high了XD

(西松高中_Les château de ma mère 媽媽的城堡)

媽媽的頭也入鏡了XD


(中山女中_Van Gogh 梵谷)

晃到了= =||


(成淵高中_相同的故事)


(松山高中_Pas sur la bouche 就是不親嘴)



---------------------------------------------------------


大家表演的太好了ˇ
感謝所有幕後人員^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