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1:08:48奇 風

無 試 一 身 輕


話說
今天終於考完試啦啦啦~
之後就回家了(還真是無聊的一天阿...囧rz)
那我就打前幾天的事好了=ˇ=

---------------不說也知道是分格線------------------

這星期三早上
搭518去學校
每次到捷運站之後 人就爆多
今天也不例外...
我又坐在最後面靠窗...
快到站了 我還卡在後面
我鑽也要鑽出去!!
於是 擠到前面了...
在我前面的是大同的...
當他和一位小弟弟(看起來是國小)擦身而過時
一把超大大大的美工刀從小弟弟的口袋掉出來0.0
當場的乘客和我都目瞪口呆
大同的也嚇一跳= ="
小弟阿 那是凶器嘛?! 恐怖耶... 學校是禁止帶這種危險物品滴...


---------------不說也知道是分格線------------------


還有星期三晚上 去鎮麟物理段考總複習
(我就是打算用這堂課把物理解決掉XD)
我四點多就到了 超快的= =||
挑了一排高起來的位子
心想:這樣不管前面的人多高應該看的到吧?
沒想到 前面坐的是成功的...旁邊也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的頭就這麼"嘟嘟好"把我的視野吃掉了一半...
我只能偷瞄右邊的電視牆(我坐左邊 整個就很遠...)

ㄍ一ㄥ到放學 搭電梯下樓
這次我可沒有傻傻的站在電梯最裡面
電梯裡沒有很多人 怎麼想都不會超載
奇妙的是 當電梯停在某層樓(可能之前這層樓有人在按吧?)
電梯突然"逼"了0.0
真莫名耶 哪有電梯載到一半超載 更何況沒有人進來呀...
於是大家 你看我 我看你
最後是站在離電梯門最接近的人先出去等下一班
真是委屈你們了<(_"_)>
這是我這個月第二次搭到會"逼"的電梯了= =||

---------------不說也知道是分格線------------------

昨天段考 還是說前天阿... 現在凌晨了...
恩 星期四段考第一天晚上
發現隔天要考的科目除了英文 其他都沒準備...
不是我太懶 是因為用了睡眠學習法...跑去跟周公打交道0ˇ0
三分鐘熱度 之後就陣亡了...
睡到七點半醒來
一睜開眼睛 四周漆黑
別擔心 我還沒盲= =...
我媽把家裡所有的燈都關掉 然後才出門
嚇死我的毛了!! 我還以為什麼都沒準備就一睡睡到凌晨了...
好加在... 七點半而已
於是我就用剩下的時間把地理和生物看一看
4U的話...明天去學校在看好了= =||
至於歷史 看到我就昏了 這怎麼行呢?? 當然不能先看囉...
這個夜晚 把地理和生物唸完了...
歷史阿 明天中午吃飯時在唸好了=.=
(這算臨時報佛腳嘛?)

隔天 也就是星期五 也就是昨天(哇塞 這篇從昨天打到今天...)

從早上考考考 考到下午
考到最後一科 歷史 的時候
坐我旁邊的大可很緊張 跟前面一直high的小草 成強烈對比呀XD~
話說 以後考試前大家先協商好 到底開不開電扇...
考試的時候 小草叫我關 大可叫我開 ... 我就一直開開關關=.=

終於考完了 開心勒>ˇ< 雖然沒有去玩...
考完試後 先換位子 !!
我前面是頹廢耶!! 以後可能每天都會上演一次九品芝麻官喔XD
後面是孫孫!!! 嘿嘿嘿~
左邊是蕓萱~ 我們總是坐在附近耶!!(應該說這學期~)
右邊是陳建宇 (常常搭同一班車 不過下車後才發現XD)
其實我不希望坐那麼前面...
之前那個位子超好的啦!! 後面就是有種好處(You know!)
不過新位子我喜歡=ˇ= 呵呵...

---------------不說也知道是分格線------------------

相較之下 段考後沒什麼事 變的好閒...
今天我要去圖書館借書 明天去萬華=ˇ=
希望過的充實一點0ˇ0

呵呵...
話說 最近有兩部漫畫電影化 5.6月就會上映了=ˇ=
雖然我沒有看電影的習慣... 還是等它下檔唄=.=
奇 風 2007-05-07 21:28:23

就...呵=ˇ= (這樣感覺我很宅=口=||)

對阿~考完勒 哈哈
考完那天有去北車 大家一直看我 好像我翹課似的XD

加油加油~~GO!GO!

糜爛?! 我會注意的...(心虛) 我剛剛起床= = 從放學就睡...

儀隊? 當然是大好呀˙ˇ˙ 這還用說嘛>ˇ<

小亦* 2007-05-07 15:12:13

是什麼東西電影化??
哪兩部?

阿──你們怎麼那麼早就考完了阿??
是第二次嗎??

真 好,我們這個禮拜四、五才要考欸
哈哈,總之,恭喜你考完了^^&quot

總之,也不要過的太糜爛ˇ

嗄哈哈哈,儀隊大好ˇ(無關緊要的一句話xd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