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1:16:41Adrian

5/26 習慣

我發現
我真的已經習慣了
悲傷
聽起很奇怪吧
大家都喜歡快樂
喜歡歡歡喜喜的過日子

我想
我大概是沉浸在悲傷中太久了
總覺得快樂起來就不是我了
以前
國小的時候
我因該是班上最開朗的人吧
我最高紀錄是笑了整整12分鐘
可是升上國中後卻怎樣也開心不起來
大概是因為我的快樂已經在那時用完了吧
就算今天沒有遇到什麼令人難過的事
我也會因為今天沒有辦法悲傷
沒有辦法當我自己而悲傷
我就是這樣的異於常人
我認為我的心裡是一般人無法了解,體會的
我是雙子座
所以我心裡總是在掙扎
總是充滿矛盾
其實在心裡的深處
我還是希望能和一般人一樣快樂
希望能恢復成像國小時一樣那麼的開朗
可是卻悲傷上了癮
怎麼戒也戒不掉

上了國中後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這倒是和國中的壓力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但升上國中後
面對那麼多的事
我真的以經受不了了
這一切在我心裡刻下了深深的傷口
不斷的流血
不斷的撕裂著我
它們將不對的糾纏著我
直到我停止呼吸
忘記一切後才肯罷休
我好想死
我好想忘記這一切
我好想重新活一次
從新活出一個充滿了幸福和笑容的人生

謝謝各位對我的鼓勵
我真的好感動
可是
有些事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改變的
悲傷久了
就真的已經忘記怎麼快樂了
即使我有時候會和同學打打鬧鬧的
可是我還是擺脫不了心裡的那些創傷
我所追求的不是因為好笑而露出的笑容
而是因為發現我對世界還抱有希望時而露出的喜悅
不過
那真的離我太遙遠,太不切實際了
所以我還在等
慢慢等

因為

我相信
會有奇蹟......

上一篇:5/17 跳海

下一篇:6/3 崩潰

佩毛仔* 2008-05-31 21:23:26

上面的,

來鬧的 。

唉唉 /*

放輕鬆啦,

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何痛苦,

為何難過,

為何無法在笑,

但,

不要把笑當作一件很難的事,

我們來比賽,

看誰笑的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