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1:01:50Adrian

6/3 崩潰

最近
我常常想起一些往事
而且是一些令人難過的往事
也常常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泣
回憶
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就像是跳了針的唱片
不斷的重複,不斷的侵擾著我
我真的好痛苦
這幾天
我幾乎天天以淚洗面
真希望我能得失意症
因為唯有這樣才能同時保有我的生命和一絲的快樂
要不然就只能在繼續痛苦的活下去和死之間掙扎了
大家只有在我傷心的時候才會稍微注意到我
其他時間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裡
大家總是瞧不起我
我不管說什麼都只是耳邊風
別人說話就什麼都對
要不然就是用一種完全不同的態度和別人說話
我一問問題
不是完全不回答就是「不知道」
你們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
我明明什麼也沒做
我就是像一般人一樣活著阿
為什麼差別那麼大
我從小就被欺負到大
不管我做什麼事都會被大家嘲笑
被大家推來推去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被大家拿來開玩笑
我還記得
我小時候
我就坐在我的位子上看書
結果就有一個轉學生
拿著一個從椅子上拆下來的木條
帶著一群人站在離我的座位2排以外的地方
很大聲的叫著:「娘砲!你為什麼那麼娘!!」
然後跟在他後面的那一群人就開始大笑
之後
只要看到我的人就一直叫我這個難聽的綽號
我從小就在這種卑劣的懷境中長大
不斷的被折磨,被傷害
不斷的被欺負
不斷的徘徊在痛苦與寂寞中
度過了14年的歲月......

我好恨啊...
我真的好恨啊...
我痛恨這個世界
我痛恨這個世界的一切
我詛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個個都不得好死
我希望那來自地獄最深處的惡魔
賜給我力量
我要親手將他們的生命奪走
我只就知道了
我的人生
不是我自己自殺就是我失控殺人
復仇之神啊
請你鐵了我的心
請你讓我腹中的仇恨化作怒火燒掉這世上的一切
我以前總是恨我自己
為什麼那麼心軟不敢報仇
請你幫助我
冰凍我的淚水
讓我不再流淚
幾使我下了地獄
請記住
我將永遠在地獄的生淵中等待著你...
我好恨啊...
我真的好怨恨啊...

上一篇:5/26 習慣

下一篇:9/04 忽略

宇憨 :) 2008-06-07 20:01:27

怎麼啦啊
不要這樣啦
我們都很看的起你啊 xD

㌔ Iris  2008-06-06 00:20:59

相信我,

沒有甚麼人,

是絕對需要被恨,

唯有放下仇恨,

心靈才能獲得釋放…

只要想想是他們的幼稚…

也就沒甚麼好恨的…

你不喜歡別人恨你…

相對的,

也不會有人喜歡你恨他…

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