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23:14:00祺淇

回憶

今日,我又再次打開這個網頁http://hk.geocities.com/sebamed_5c/5c_main.htm
並沒有甚麼特別原因,只是突然心血來潮...
其實由上年到現在,
我已不知道第幾次打開這個網頁,
雖然這個網頁我並沒有參與製作,
但卻能帶我回到以前開心的回憶...
我要多謝這個網頁的製作人--- 阿霍
多謝你把最好的都記住了,
你是一個充滿好主意的人,
你是這些回憶中的其中一個主角...


每次打開這個網頁翻看每個同學的資料,
我知道我都會有一個同樣的舉動--- 傻傻的笑...
笑, 不是因為他們寫的,
是因為在那裡的每個字都代表一個片段,一段回憶,
而這些回憶都是美好的,
我會永記在心...
因為也許此情已不再,
以前的lunch 六人組、五人唱k團...
還記得be-young 嗎?
那段瘋狂的時代,
已不再復見...
縱然那段時光是快樂、令人懷念的...

不知在何時開始,甚麼原因,
我們幾個漸漸疏離,
斷斷續續的,
雖然大家都沒有爭拗,
但現在已經開始呢?
話題少了、笑聲假了..
只是大家都很努力維持那和平友善美好的一面,
大家都變得心照不宣,
我很怕,真的很怕有一天,
我們會形同陌路,
又或者假得像一般同學的暄寒問暖.
我不想見到這樣,
也找不到原因、解決的方法...
我恨我的無能~
很明顯我還無作好準備去面對這個現實,
但那又可以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