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2:10:28黑血蝶¢靜〞

我要的是永恆不變的愛!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相信你的!請你相信!
我只是害怕,所以很自然的保護自己!我只是不想再受傷了...

你對我的感情,我都有看到!有感覺到!也知道你的愛不是比我愛他少!
可是…我真的會怕!怕自己下一秒又是如此的心痛、心酸!

我很感謝有這樣子的你願意無條件守護著我!
面對這個不完美的我,你依舊不奢侈自己的關懷!我真的很滿足了…

雖然心底曾今希望,有一天你會告訴我,真正的愛是什麼…
只是當你承認的那一瞬間,我就會更害怕這樣子付出的你!

你的愛,真的會永恆不變?你真的只會對我心動?你真的這麼愛我?
就像我知道的…我只是個外表堅強內心比誰都脆弱的女孩…

也正因為這樣子,你對我的保護比任何人都多…
可是…這些日子來,我的眼裡並沒有你的存在!
我承認我還是不能把自己交給你!我還是會在意著過去...

我不能在一次的被背叛、傷害!所以…如果你不能給我永遠的愛!
或是…你不能接受我的過去的一切!我們就不要有開始!

只要你是真心的,又不介意我的過去…



那…就請你全心全意的愛我!


給我一點時間去學習怎麼相信你!好嗎?
2007-02-19 10:49:13

為了保護自己,所以建起了保護膜
隔絕了外界的人事物

包含,他。



加油,或許有一天,他會真的走進你心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