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4:42:18黑血蝶¢靜〞

謝謝你 > <


謝謝你陪我聊了一夜...我知道自己很任性不想讓你睡>"<
因為想你在陪著我 最近一個人 也些寂寞有些孤獨有些悲傷

其實我很高興你陪我聊了很久...心情好多惹 真的!
如果沒有你 我大概也沒有支持到現在的力量

我不知道該何你說些什麼 不過再次聽到你的聲因 心安了不少
你從來不會安慰我 一值以為只有我你不會想安慰我
原來你不曾安慰過誰... 聽到有點高興 也有點心酸
因為我跟其他女生一樣 沒什麼希奇的 ...

或許這是因為有你 我才可以勇敢面對自己過去的失誤
曾今很傷心的地方 再次回到也不在傷心了 多了一點甜蜜

是你讓我了解 原來愛情並不是只有玩玩 也可以很認真的付出
無怨無悔的付出!

這些日子 我知道我傷害了很多人的心 與其說我故意 不如說我有意
很對不起他們 也對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