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33:17大頭齁`?

★〞對不起 ღ∥

主任 ,,*
對不起 !! 害你哭了那麼難過 !!
我也被知道你很難過!!
但我真的沒說謊 !!
只是我悶班的人一直再袒護老師 !!
我知道你很痛苦 !!
因為被別人說成那樣 !!
我曾經也被罵過阿 !!
我也像你哭的那麼傷心、難過阿 !!
只是 ,,*
我真的不希望 ,,*
你為了那個不值得的老師哭泣 !!
別氣了 !! 他罵你,,* 你還可以去告他阿 !!
我悶都會幫你做證 !!
今天或許衝動一點 ,,*
擔下全班的錯誤 !!
但我真的不想抗我悶班的人被罵 !!
所以我擔下所有的事情 !!
也請你不要生氣了 !!
我知道你知道我的壓力很大 !!
但謝謝你 !!
他悶也都知道事情的一切了 !!
所以 ,,*
他悶明天會幫我作證 !!
我悶也都會幫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