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8:21:36匪類的

超級高速鐵路

今天有幸獲高鐵董事長殷琪的邀請,參加高鐵的首航試車。
哇!坐在時速300公里的火車上有如風馳電摯的感覺…
時速300公里,換算一下…大概每秒80公尺的速度吧!

覺的尿急了,就到火車上蠻高級的廁所裡解手吧!不料…看到一則標語寫道
『因 試 車 階 段 , 小 便 斗 未 通…』
『媽媽咪啊!這可怎麼辦啊…』我嘟嚷著…突然看到廁所靠車外的牆壁上開了個小洞…我心想…這大概是抽風扇還未裝上去的洞口吧!為了給旅客『方便』…嗯!高鐵還真貼心…

於是解開了褲檔…將GG伸到外面去…哇…每秒80公尺的風把它吹得整個貼在火車的外殼上…彎成了90度…說真的…還真的尿不太出來…風刮的隱隱作痛…

還是得尿啊…用手整個包住吧!至少可能擋得住強風吹襲吧!(我心裡想著)窮則變,變則通嘛!

把它收回來…重新整裝再出發…用雙手包成管狀…伸出車外,嗯!這次順利多了!

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被火車強風颳起來的一些小石頭,不偏不倚擊中!哇你咧!我想應該腫起來了吧!我又不敢收回來看…怕待會兒沒有勇氣再伸出去…用力吧!用力把尿擠出去…解放囉!不禁全身舒暢了起來…

但是沒有想到,同一瞬間尿尿又全被強風給吹進來…哇…褲頭整個都濕了…

說真的…現在看著血肉糢糊的他…和濕成整片褲子的樣子…我匪類的當初乾脆直接尿在褲子裡還比較好一點…

結果回頭一看,又看到那個告示牌…

那個牌子…我的天啊!

『因 試 車 階 設 , 小 便 斗 未 通

 過 高 鐵 驗 收 , 但 仍 可 使 用

 並 小 心 頭 和 手 勿 伸 出 車 外』

上一篇:超級匪類的人

下一篇:超級非洲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