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9:01:49天御鳳兒

佐×櫻 黑色漩渦-第二章 『甜文』



陽光慢慢升起,點點光芒照耀在小櫻甜美的睡臉上。

「早上...了?」一出帳棚就聽到鳥兒歡樂的歌唱,小櫻不禁微微一笑。

清洗了儀容,小櫻再度回到帳棚,看見了佐助。

「上路吧。」於是他們又繼續向燕國前進。終於,在中午前到達了燕國。

喧嘩聲告知了外界,這是個熱鬧繁華的村子。

「好熱鬧。」小櫻高興的道,但此刻的他們不能停留,趕緊把藥草獻給城主。

待任務完畢後,小櫻問佐助說:「我們在這裡繞繞,好嗎?」

「嗯。」

在街上,小櫻看中了一個娃娃,那個娃娃簡直和佐助一模一樣。小櫻一看就知道,那東西她要定了!

「老闆,我要這個。」小櫻拿起『佐助娃娃』在手上把玩著,好不開心。

「可是,這是非賣品。」老闆瞇著眼,一臉抱歉的說著。

「可是...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賣給我,好嗎?」小櫻眨著翠綠色的眼珠子,請求著老闆。

但老闆面有難色,不知該怎麼辦。

「老闆,這是錢。」佐助把錢放在桌上,這筆錢不知超過了娃娃價錢的幾倍。老闆見錢眼開,當下就賣出了。

離開這家商店後,小櫻抱著娃娃問:「你怎麼用那麼多錢買這個娃娃?」

「因為妳喜歡。」一樣是簡單的回答,但這句話,卻很曖昧。小櫻停下來看著前面的男孩,他的背影,和那年離開的他的背景重疊。小櫻樣著幸福的微笑,隨之跟上他的腳步。

突然,傾盆大雨落下,大家趕緊跑進屋子避雨。而眼尖的佐助看見一家茶館,快速的拉著小櫻進入避雨。

「老闆,我們要兩間房間。」小櫻和佐助好不容易在人群中擠到了櫃臺,但老闆的回答卻讓小櫻皺起眉頭。「我們只剩一間房間,因為今天遊客太多了。」

「這...」 「那就一間吧。」佐助的回答讓小櫻呆住了,一間房!?

「好的,請跟我來。」老闆笑著領著他們到房間內,關上房門時,詭異的笑容從臉上流露。

沈默是現在最好的形容詞。房內的小櫻,窩在床上,把玩著『佐助娃娃』而一邊偷瞄著佐助。

但佐助似乎對『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沒什麼感覺,老神在在的站在窗戶前看著迷濛的景色。

小櫻輕啜了一口茶,頓時一股熱氣跑上了她的胸口。

在佐助轉身的一瞬間,小櫻抱住他,獻上那柔嫩的雙唇。

「小櫻...!?」佐助輕輕把小櫻推開,對於小櫻突如其來的舉動嚇著了。

「佐助...」小櫻喊著佐助的名,手一件一件的脫著自己的上衣。

「小櫻!不行!」佐助抓住小櫻的手,現在小櫻身上只剩下一件衣服了,佐助吞了吞口水,身為男人的他,怎麼可能會沒感覺!

「佐助...你是不是...討厭我...?」小櫻迷濛的雙眼望著佐助的深邃的眼睛,溫柔的話語從小櫻口中慢慢吐出。

受到雙重誘惑,佐助快抵擋不了了,他撇開雙眼四下張望。但手卻不敢放開小櫻的,深怕她又做出其他的舉動。

「我好喜歡你...可是你總是不會真心的看我一眼,難道...我們就只是伙伴而已嗎?」小櫻靠在佐助身上,流下眼淚。

「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你看我一眼.....我真的...好難過...」啜泣聲在不大的空間迴響著,佐助放開了小櫻的手,小櫻坐在床的邊緣,掩面哭泣。

「小櫻...」佐助坐到小櫻身邊,伸出手擁住她,慢慢說:「其實我沒有討厭妳。」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現。」佐助吻去小櫻的眼淚。

「我知道你是當年的小櫻,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表現我的愛意。」慢慢的,他吻到了小櫻的唇,而小櫻的手搭上了他寬闊的胸膛。

「對不起...」佐助和小櫻四目相對,虧欠的,佐助向小櫻道歉。

「佐助...你喜歡我嗎?」躺在佐助的懷裡,只剩下...她最想聽到的話...

「是的...我愛妳...」佐助勾起微笑,看向小櫻;她害羞的低下頭,不語。

這一夜,兩人沈溺在愛情的甜美,殊不知更大的困難已悄悄來臨。

洪XX 2007-02-22 14:39:06

你是否要跟他黑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