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1:50:59♡j f˙s . S 。

捨不得妳離開

親愛的阿美
你真的要走了
我真的捨不得
平常有你搞笑
我們都已經習慣
突然說要走
當橘子跟我說的時候
我真的傻掉
眼淚也飆出來
眼眶很模糊
真的很不敢相信
之前不是說只有要轉科嗎?
現在怎麼是直接轉學?
我真的好傻眼
傻傻的你
我們大家都很愛
我知道你原因
有需要可以跟我們說
不可以自己偷偷哭噢
我們大家都可以幫你
一定要記得我們
你走了
誰陪我丟臉?
誰陪我搞笑?
誰陪我當 T ?
很難過
我沒辦法接受
剩幾天 ...
我相信我會哭的比小孩走的時候還要慘
唯一的不同的是
我不喝酒
喝醉沒有你扶我
小孩走的那天
我們買了酒
在公園敲了好久
真的很白痴
懷念你
所有事情都有你的存在
其實你的存在感是最大的
大家都很愛你
捨不得妳
你是大家的開心果
你是正咩
搞笑的正咩
路邊的正咩
誰會像你這麼沒形象的在桌子下鑽來鑽去
我愛你這沒形象的正咩
真的超愛
搞笑
不做作
個性又好
只是遇到感情事情傻了點
捨不得妳
也心疼你

感情不順
不是你的弱點
也是我的弱點
相信這是很多人的弱點
別難過
也別執著
不需要這樣懂嗎
還有更好的男人等你
我們還是很好的姐妹
什麼事都要說
知道嗎
不可以什麼事都自己承擔
依然心疼你這樣
很難過
真的...
沒辦法接受
剩幾天 ... ?
幾天. ..... ?
我不敢去想像
真的
沒有你
我們大家真的笑不出來
大家的笑也是假笑吧 !

我們依然愛你
依然是好姐妹
有事真的要說
我們願意幫你
大家都愛著你
˙J O H˙ 2008-05-05 19:13:46

文章友打到你喔
話那篇
可以去看看

版主回應
嗯 好 2008-05-05 21: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