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2:01:28♡j f˙s . S 。

考完執照大解放 ]]*

左:阿美
中間:橘子
右:我





星期六去上班真的快死人了
很久沒回巴黎

懷念
星期天六點起床
準備去考調酒學科執照
一點都不緊張

是太有把握嗎?
因為平常考到快爛掉了
400題抽80題考
很簡單 : )
10點鐘考
10點45分才能交卷
我寫到20分
我就開始睡
其實我很想跟監考老師說冷氣好冷
真的超冷的
可是我還是睡著了
最後還是被我後面的拔剌挖起來
後來去換便服啦
準備去淡水
阿甘叫我們先去
阿葉來載阿丁

拔剌跟我
想登上爽報
哈哈
我們異想天開
雖然是真的想
可是會害羞





拔剌那天很北爛的要去上班
所以就 阿美 橘子 我 香蕉 腦殘 阿Q 洪紹華 阿丁 阿葉一起去淡水
好熱好熱
真的超熱
我快被曬乾
你們一直亂走亂走
天氣熱火氣很大欸
後來就說我好誰在走散就請大家喝星巴克
哈哈
這招果然有用
大家都跟很緊呢ˇ
後來我們去買冰
我真的生氣了
天氣熱
又被插隊
老闆態度又差
後來我就沒買
後來阿美買給我吃
不想吃
就把那支冰丟到淡水河裡面了
哈哈

可憐的冰





到了2點
阿甘才說他要從開明來
超傻眼




我跟阿丁
我真的沒形象
被偷拍這麼醜的坐相都不知道
哈哈

我跟洪先生地下戀情被發現了
哈哈
噓.......

臭男人
居然劈腿
居然跟橘子也搞了地下戀情
你這副班長可以下台了
哈哈
什麼.....
居然也跟阿美
你的地下戀情很多欸










純屬開玩笑 [ * ]
我跟阿美
後來我們就去唱歌啦
八里排隊排太長
天氣熱大家都不想去
後來就去好樂迪唱歌

腦殘跟阿Q一直狂吃東西
你們很強欸
我有認真唱歌了
你們感動嗎?
不要再說我都不認真唱歌給你們聽
阿甘唱歌還不錯聽欸
阿丁也唱歌了
大家High了
後來我去跟阿Q買酒
我沒喝啦
我還想平安回家

好累
好久沒玩的這麼累
慶祝考完調酒學科
再來的術科就要緊張了
我還是第一批考欸
六月二十四號
我怕了 ......
























在半個月
就滿16歲啦
終於
又老一歲
又有三個願望了


˙J O H˙ 2008-05-07 19:47:19

OK的
我還在等你調酒給我喝的XD

版主回應

OK的
有機會 : )
2008-05-07 19: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