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2:41:31矢野 小雞

腳踏車之旅











超自障
今天回到五堵時
阿可要來我家拿衣服



因為我還要去她家拿衣服
所以我順時間看到腳踏車
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一起騎出去玩

這種感覺
好久沒有了
超懷念


小學的時候
我和阿可還有秀枝(他是一個男的*哈)
我們都會一起騎腳踏車到處晃
很好玩呀!!!!!
很喜歡



如今太久沒有騎了
一時之間
覺得騎腳踏車好難
哈哈哈



結果有一台踏板壞了
輪胎不能動
哈哈
騎到一半踏板還掉在路邊
就一直狂笑
笑死我了拉!!!!!!!



總之
是個回家之後的閒餘(笑)







PIC - 我愛和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