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5:06:40nj04x

17歲ㄉ痛/時差/

我們隔著一條地平線

黑夜的另一邊

就會有 埋藏了深深的思念

埋藏了我遺憾的 那個夏天

想念隔著一點時間

這邊凌晨三點

妳那邊 是否收藏了舊照片

我不想回歸 愛的起點

改變需要很多時間 想念漸漸擱淺

再一遍 我想忘了妳的臉

我終於承認 妳已走遠

時間的差異

漸漸帶走我們的距離

遺忘的身影

保留插曲

妳 收起愛情在離開前夕

時間的差異

漸漸模糊我們的焦距

原來我 將要 的手放開你的手

回到 最原始的自己

讓我手掌鬆開

妳走 已被寂寞取代

別回頭 時間帶著妳走

我在原地逗留 我們差別太多

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