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6:41:34perfume〃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這種感覺

愛著一個人 對方卻急著把妳甩掉

你知道嗎? 這種感覺

最後一個人 知道對方把門鎖換掉

候鳥 季節轉換開始起飛

至少 這種轉變不難預料

愛情 莫名結束在最後一秒

他一句話也不說

是不是早點知道一切 就可以挽回

心痛少一點 痛苦緩一點

你看著我的時候 眼神早就改變

我在崩潰邊緣 不知道如何繼續

我怎麼愛你

如果你什麼都不對我說

寶貝

回憶過去的一切

問題是她需要的人

是另一個人 我無法扮演

過去的日子付出的一切

我沒想到就這樣結束

你知道嗎?

早上醒來看不見你的臉

是我從來沒想到的事

你知道嗎?

劇情不斷出乎預料

未來人生將會如何轉變

上一篇:轉載----XD

下一篇:第五大街的樂趣ˇ